omniture

姨妈巾无人售卖机了解一下 首台护舒宝“女生盒子”进驻成都高校

广州宝洁有限公司护舒宝品牌
2018-06-27 15:01 29620
近日,由全球领先女性护理品牌 -- 护舒宝首发的卫生巾无人售卖机“女生盒子”在成都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天猫校园店正式启用。

广州2018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全球领先女性护理品牌 -- 护舒宝首发的卫生巾无人售卖机“女生盒子”在成都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天猫校园店正式启用。这台卫生巾无人售卖机“女生盒子”将让女生们随时随地轻松应对“大姨妈”这位“不速之客”的到访,7 x 24小时随时随地呵护每一位处于姨妈期的小仙女同时此次合作也是护舒宝携手天猫校园店探索新零售2.0的开始。

护舒宝“女生盒子”

 
护舒宝“女生盒子”

有颜有料有趣的“女生盒子”如何随时随地呵护女生?

相信每个女生都会遇到过这些尴尬剧情:出门在外“姨妈”突然造访,忘带卫生巾猝不及防;在人多的超市里购买姨妈巾略感窘迫羞涩;琳琅满目的姨妈巾不知从何挑起……面对这一系列尴尬的情况,一直为女性提供极致呵护的护舒宝当然不会“袖手旁观。在深刻了解到女性卫生用品的购买存在的“突发性”,“私密性”和“选择困难症”购物体验痛点之后,这次护舒宝化身粉红无人售卖机,贴心地推出了颜值与实用性双双在线的“女生盒子”呵护每一位女生。

学生正在使用“女生盒子” 
学生正在使用“女生盒子”

在这款有颜有料又有趣的女生盒子上,只要通过扫二维码,即可完成视频广告播放,产品派样以及购买出货等流程,还可以随心选择姨妈巾组合,女生可根据自己的姨妈期阶段而定制专属搭配,购买所需姨妈巾的型号和片数,而不用像平时一样一整盒买,这将带来卫生巾购买的全新体验,满足女生们专属而细致需求。目前“女生盒子”里的主要销售的姨妈巾有护舒宝液体卫生巾、护舒宝云感棉卫生巾和丹碧丝Tampax导管式棉条。同时在“无现金化”的时代,“女生盒子”还是一台纯移动支付的智能卫生巾售卖机,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整个购买过程从下单到产品到手不用30秒,非常便利,能及时应对大姨妈“不期而遇”的尴尬情景。这款“女生盒子“目前将会安装在成都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天猫校园店作为试点。同时正逢考试季,为了犒劳每一位小仙女,护舒宝还推出了“每逢周一,所有单品买一送一”的买赠活动以及新品试用装申领活动,让小仙女们都能率先体验目前市面上较高端好用又具有革命性技术的液体卫生巾。

“女生盒子”携手天猫校园店,共赢探索新零售共创

护舒宝“女生盒子”安装在天猫校园店外侧 使用便利并带动客流
护舒宝“女生盒子”安装在天猫校园店外侧 使用便利并带动客流

在新零售时代,自动售卖机早就不是新鲜事物,但是在新零售细分领域,密切贴合女性专属需求的卫生巾自动售卖机,护舒宝女生盒子却是第一位出道。“女生盒子”与天猫新零售“黑科技”的完美融合,将为更多女性提供更便利、更贴心的消费体验。接下来护舒宝还将与天猫共同探索新零售思路,不仅实现线上线下的结合,更将探索从新技术的应用、数据的分析,到供应链评估的全方位整合的商业模式。

消息来源:广州宝洁有限公司护舒宝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