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护舒宝“女生盒子”亮相美国消费电子展,关爱女生有新意

广州宝洁有限公司护舒宝品牌
2019-01-30 11:57 13251

中国广州2019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护舒宝出现在2019年美国消费电子展上(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并带来全新的卫生巾自动贩卖机“护舒宝女生盒子”。CES是当今世界上较大、影响力较强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作为日化类品牌的护舒宝,出现在这样一个国际顶级的“科技类”展会上,护舒宝“女生盒子”这款创新产品确有独特之处。

护舒宝携“女生盒子”参展CES
护舒宝携“女生盒子”参展CES

基于深刻的消费者洞察,护舒宝“女生盒子”解你所急

相信许多女生都曾在外出时,遇到过“大姨妈”不期而至的窘境。此时,一片卫生巾的出现就能帮助她们解决“燃眉之急”。但消费者调查数据显示,仅仅在过去的一年中,全国城市就有超过60%的女生群体在公共场所遇到“大姨妈”突袭,急需卫生巾产品,但手边没有任何可用的产品的尴尬经历。

通过进一步的深度访谈,这些女性消费者还告诉护舒宝品牌,即便偶尔在某些公共场所的洗手间发现了卫生巾自动售卖机的身影,但这些机器常常已十分陈旧,且绝大多数只能用现金或硬币支付。更让女生们困扰的是,这些陈旧的机器通常并不显示自己出售的是什么产品、或出售一些消费者觉得“从没见过”的卫生巾产品,这让女生们在急需卫生巾时也不愿意购买。

针对“姨妈总在你意料之外的时候来袭”这一来自万千女生的消费者洞察,护舒宝推出了这款 “女生盒子”。并希望能够针对以上三大痛点,为女生提供较好的解决方案:

首先,考虑到卫生巾的使用场景,护舒宝“女生盒子”会被安置在公共场所的洗手间这个强相关的场景内。这样一来,就能保证消费者购买的私密性和方便性,实现了“急需、即买、即用”,快速解决女生的尴尬时刻。

护舒宝女生盒子被安置在公共场所洗手间
护舒宝女生盒子被安置在公共场所洗手间

第二,当前中国已有超70%的人群习惯日常使用手机支付。生活中我们也发现许多女生外出,其实早已不再随身携带现金(或硬币)。因此护舒宝“女生盒子”巧妙地利用了现有成熟的“移动支付”科技,将消费者通过“女生盒子”购买产品的支付方式,从传统贩卖机常用的现金(或硬币),升级为“手机支付”。

“女生盒子”可同时支持微信及支付宝支付。消费者从触摸屏幕下单到拿到产品,整个过程用时不超过30秒,大大提升了当下消费者自助购买产品的便利程度。

除了以上两点之外,护舒宝第一批“女生盒子”中售卖的是三款深受广大女生喜爱的王牌产品红爆款进口“护舒宝Always液体卫生巾”、性价比超高棉柔产品“护舒宝云感棉卫生巾”、以及在当今年轻女生群体中逐渐流行开的“丹碧丝Tampax卫生棉条”。

这些设计上的巧思、对现有科技的灵活应用、以及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不单使女生在使用“女生盒子”购买护舒宝产品时更加方便省心,更能够在帮助女生解决燃眉之急的同时,为女生提供更高标准的贴心服务!

“女生盒子”在CES上展出
“女生盒子”在CES上展出

舒宝“女生盒子”这个来自传统日化企业的产品,之所以能够登上国际顶级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CES的舞台,正是因为它立足于对女性消费者的真诚关爱、深刻洞察,并将产品的使用场景以及现有科技资源巧妙融合,进行商业创新的结果。

因此“女生盒子”在CES展会上一经展出,即让在场的各国女生们眼前一亮,纷纷表达对其巧思和技术实用性的认可,并希望有更多公共卫生间能够早日配置“女生盒子”。

关爱女生身心健康,护舒宝一直在路上

“女生盒子”的诞生是护舒宝一直致力于女性公益、呵护女生身心健康而不懈创新的成果。2014年护舒宝在全世界发起#我就是女生#(Like A Girl)全球公益活动,打破社会对于“女生”这个词的诸多偏见,鼓励青春期的女生们自信做自己。#我就是女生#活动迅速在150个国家蔓延,引起全球女性的共鸣。在#我就是女生#中国公益行动中,护舒宝每年为偏远山区的青春期女孩捐赠十万份卫生巾产品。从2008年开始,同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合作,护舒宝品牌每年为六百万刚进入青春期的女生提供第一片优质安全的卫生巾,以及送上第一堂青春教育课,希望能够帮助女生更加健康自信地度过青春期。

已有数十年历史的CES是当今顶级的科技创新成果的秀场,同时也是展示各传统行业拥抱创新技术、将科技创新应用在自身领域成果的盛大平台。2019年,护舒宝带来的“女生盒子”是凭借对女性消费者的关爱和深刻洞察,并结合现有科技进行的一次精准的商业创新尝试。护舒宝希望“女生盒子”能够为广大女生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体验,帮助女生们无论何时何地都活出光彩、更加自信。

消息来源:广州宝洁有限公司护舒宝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