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首发护舒宝敏感肌系列 小豆子李子璇也Pick的姨妈CP

广州宝洁有限公司护舒宝品牌
2018-08-29 11:29 9029
8月22日,《创造101》元气少女“小豆子”李子璇现身全新护舒宝液体卫生巾敏感肌系列的全球首发活动长沙发布会的现场,携手护舒宝共同揭秘“姨妈期神器”呵护万千少女的独特秘籍。

长沙2018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8月22日,《创造101》元气少女“小豆子”李子璇现身全新护舒宝液体卫生巾敏感肌系列的全球首发活动长沙发布会的现场,携手护舒宝共同揭秘“姨妈期神器”呵护万千少女的独特秘籍。护舒宝液体卫生巾敏感肌系列是全球第一款带有护肤功能的液体卫生巾,它的出现唤起了一场女性精致消费观念升级与私处专业护理的新浪潮。护舒宝提出护肤不应只关注外在脸部,而更应关注内在私处。针对现在女性对高品质生活的诉求,护舒宝精心打造了卫生巾当中的爱马仕”-- 全新护舒宝液体卫生巾敏感肌系列,为90后、00后的少女们带来无感般温柔呵护,一试再也回不去。

李子璇出席护舒宝敏感肌系列液体卫生巾长沙站首发活动
李子璇出席护舒宝敏感肌系列液体卫生巾长沙站首发活动

守护“可盐可甜小豆包”,有这个神器就 GO 了

笑眼弯弯、造型甜美的李子璇“小豆子”一直都是《创造101》中引人注目的元气少女。在总决赛现场,豆子炸裂全场的舞蹈solo更是让许多人夸赞她“小小的身体,大大的能量”。经常练舞的小豆子在“姨妈期”时也难免尴尬,因为普通的姨妈巾其实无法满足她高强度运动下对敏感肌肤的呵护需求,所以她也一直在找寻一款可以伴随热爱舞蹈的她的姨妈神器。一直关爱女性的全球领先女性护理品牌护舒宝不惧挑战,推出了全新护舒宝液体卫生巾敏感肌系列,它以卓越功能与领先技术呵护万千少女最敏感的肌肤,李子璇“小豆子”也表示终于找到她的姨妈期 CP。

为了体现这款姨妈期神器的卓越功能,活动当中,李子璇跟专家共同对这一片薄薄的卫生巾进行了各种极有挑战性的demo测试,比如:用手将液体卫生巾揉捏成一个只有硬币大小的球,但手一松开,卫生巾就马上恢复了原状,丝毫不留痕迹;用显色花瓣摩擦敏感肌液体卫生巾的表面,花瓣完全没变色,还像做了一次 spa 一样变得更柔嫩。甜美可爱的小豆子吸引了众多粉丝们关注,并爆料了自己许多绝密的生活与舞蹈趣事,引来粉丝们的一阵阵的笑声与尖叫声

李子璇在活动现场与粉丝互动
李子璇在活动现场与粉丝互动

 

李子璇与护舒宝科学家小姐姐共同参与液体卫生巾DEMO测试
李子璇与护舒宝科学家小姐姐共同参与液体卫生巾DEMO测试

 

活动现场粉丝热情极为高涨
活动现场粉丝热情极为高涨

精致少女的姨妈 CP 护舒宝开启无感经期时代

当大众对肌肤保养的眼光集中在脸部肌肤时,卓有先见的护舒宝提出,女性身体最敏感的肌肤其实并不是大众认知的眼周,而是私密处肌肤。女性私密处肌肤极为柔嫩而且神经末梢丰富,能敏锐地察觉到外界细微的环境变化,尤其是大姨妈来的这几天,更需要专业极致呵护。全新护舒宝液体卫生巾敏感肌系列以全新的仿生科技创新液体材料,并添加婴儿级的护肤因子 Oxymineral,与选取最接近皮肤天然保湿因子的护肤精华(甘油),带来全球首款护肤级敏感肌系列液体卫生巾。这款卫生巾就如少女们自身的肌肤,舒适到可以忽视其存在。同时,护舒宝液体卫生巾敏感肌系列还通过了欧洲皮肤健康联盟认证,是达到 FDA 标准认证的专业级产品,值得每个少女放心地享受高科技带来的精致体验。

全球首创液体卫生巾的背后,源自护舒宝二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为中国女生带来“噢耶!舒服自在想象之外”的舒服革命,让女生不因为姨妈期而失去舒适而自信的状态。只要包里放上护肤级护舒宝敏感肌系列液体卫生巾,就可以随时开启你们的人生冒险与精彩每一天。

更多资讯,请登陆:

护舒宝液体卫生巾敏感肌介绍: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74720923090&ali_refid=a3_430583_1006:1102373782:N:%E6%8A%A4%E8%88%92%E5%AE%9D:99f61c9cc7ad996bbeb717f378416e8e&ali_trackid=1_99f61c9cc7ad996bbeb717f378416e8e&spm=a230r.1.14.1

了解液体卫生巾:

https://www.happywhisper.com.cn/products/infinity-270mm-10p

消息来源:广州宝洁有限公司护舒宝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