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NV GL与TMT签订全面框架协议

2018-07-26 16:01 4924
近日,DNV GL与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MT)签署了一份全面框架协议。该协议涵盖了一系列的认证和设计评估服务,以确保TMT的新型风电叶片产品的质量,并通过DNV GL的联合工业项目(JIPs)使TMT获取前沿的创新技术。

- 将有助TMT新型风电叶片的质量和可靠性
- 全面框架协议将帮助中国第二大风电叶片制造商的产品认证周期缩短近两个月

湖南株洲2018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较大的独立能源专家咨询,测试和认证机构 DNV GL 与中国领先的风电叶片制造商 -- 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MT)签署了一份全面框架协议。该协议涵盖了一系列的认证和设计评估服务,以确保 TMT 的新型风电叶片产品的质量,并通过 DNV GL 的联合工业项目(JIPs)使 TMT 获取前沿的创新技术。

众所周知,更大、更高效的风电叶片已成为风力发电行业发展的趋势。为此,叶片制造商需要通过不断地创新与研发来生产低成本、高效、高质量、高可靠性的风电叶片。在这种背景下,TMT 选择与 DNV GL 合作签订全面框架协议,该框架协议涵盖了部件认证、设计评估、防雷系统认证、工厂认可和实验室认可等服务,同时 TMT 将有机会参与到 DNV GL 组织的风电行业联合工业项目 JIPs,这些项目将促进 TMT 与业界在新解决方案、标准和推荐实践方面的广泛地合作。

“TMT 签订的框架协议将加快合同签订流程,并将总认证时间缩短近两个月时间。目前,DNV GL 已与中国较大的三家风电叶片制造商完成框架协议签订,这份协议可协助风电叶片制造商迅速将新产品投入市场,抢占市场先机。”DNV GL 可再生能源认证执行副总裁 Kim Mork 说。

“2017年我们对产品质量的承诺和不断创新使我们成为了中国第二大风电叶片供应商。”TMT 风电事业部总经理彭超仪先生说,我们需要一个信誉良好的认证伙伴来协助我们保持这一行业地位,基于以往的合作, DNV GL 能够为我们提供高标准的服务,并有足够的技术能力来支持我们。与 DNV GL 框架协议的签订将有助于我们简化创新和产品开发的过程,从而更好地满足我们客户的发展需求。”

消息来源:DNV G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