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瑞博德加快全球化步伐 无锡开发交付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福瑞博德
2009-03-05 10:43 1969

新中心旨在吸引“长三角”的高级人才,扩大福瑞博德在华营运规模,并进一步帮助全球客户分散业务风险

无锡2009年3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开发中心位于中国的全球领先 ITO(IT 外包)供应商福瑞博德公司今天正式宣布:其在中国江苏省无锡市新落成的软件交付中心已于近日投入使用。该中心占地22,000平方尺,福瑞博德将利用中心内的一流设施,为其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的客户提供应用软件程序开发及系统的维护与支持。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3/05/200903051021.jpg )

位于无锡新区(原无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新交付中心能提供超过250人的 IT 服务资源,将与福瑞博德位于旧金山、纽约、香港和深圳的营运及开发中心形成互补。这一扩展项目将对福瑞博德的持续发展产生积极作用,不但能增强公司在业务连续性方面的能力,同时也能吸引长三角周边地区具有丰富经验的人才,使公司的 IT 服务资源总体能力超过1,000人。

在谈到新的无锡交付中心时,福瑞博德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Jean Cholka 女士表示,“由于中国良好的 IT 外包环境,许多企业都会在其全球 IT 采购战略中把中国作为一个基本组成部分。我们非常高兴通过落户无锡,来进一步扩展我们在亚洲的业务。作为一个总部设在美国,具有有力离岸支持的公司,福瑞博德能带给客户所有中国 IT 外包服务所具备的优势和收益,同时能避免与不熟悉的海外供应商合作而可能带来的风险。”

“无锡市政府欢迎像福瑞博德这样来自美国的领军型高端服务外包公司落户无锡,与我们一起加快无锡新区的高新技术创新和发展”,无锡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方伟先生表示,“我们将全力支持福瑞博德的扩展计划,并期待通过协助他们吸引更多区域内的高级人才,进一步促进无锡发展成为国内主要的高端服务外包产业基地。”

无锡新区位于江苏省无锡市的东南部,1992年获批准成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目前无锡新区的主要产业包括电子、信息技术、机电工程、生物工程、新材料以及精细化工。

关于福瑞博德

福瑞博德是全球领先的,由位于中国的成熟开发中心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和软件外包服务的 ITO 供应商,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州的旧金山。通过结合屡获殊荣的全球交付模式“CHINDUSTM”,以及独特的客户项目管理模式“ATLASTM”,福瑞博德因为客户提供较佳的过程实践而著名。福瑞博德能为客户提供全套的 ITO 服务,包括从项目策划、设计、开发、测试、整合到扩展支持。另外,福瑞博德已经通过了 SEI 的 CMMI Level-5 评估,并具有 ISO27001 认证。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freeborders.com 。

消息来源:福瑞博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