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瑞博德正式宣布收购 Stack Venture Group

福瑞博德
2009-06-05 10:04 3566

福瑞博德将在全球资本市场扩大其客户基础并吸纳更多行业专家

广州2009年6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开发中心位于中国的全球领先 ITO(IT 外包)供应商福瑞博德公司 (Freeborders) 今天宣布:福瑞博德正式签署了收购 Stack Venture Group (SVG) 的最终协议。SVG 是一家位于美国芝加哥的私营公司,福瑞博德对 SVG 的收购,不仅拓宽了福瑞博德在金融服务领域的业务范围,同时还为其在资本市场和商业贷款领域带来了世界级的专家建议与经验。

SVG 因其为资本市场和商业贷款领域的客户提供技术解决和应用方案而闻名于业界。SVG 为客户的产品提供整合服务以及持续的支持,赢得了客户极大的信任,例如其为 Misys 公司的 LoanIQ(商业贷款)和 Summit(风险/风险规避)提供的服务。此外,SVG 公司还为 Mantas 公司 (Mantas 近期已被 Oracle 收购)的反洗钱产品提供第三方支持。

“福瑞博德对 SVG 的收购体现了我们对客户的承诺:为客户提供专业技术和相关领域的专家,从而帮助客户实现其商业战略目标”,福瑞博德首席执行官 Jean Cholka 女士表示,“SVG 的整套资本市场咨询解决方案以及其客户群能给福瑞博德带来补充,我们很高兴地欢迎 SVG 及其员工加入到福瑞博德这个大家庭里。我们的客户也正期待着来自 SVG 的出色表现。”

“福瑞博德公司与我们有着同样的愿景与热情,都希望为客户提供在金融服务应用方面较佳的执行方案、整合以及持续维护的服务”,SVG 公司首席执行官 Richard Stack 表示,“福瑞博德和 SVG 各自都建立了全球性的组织架构以及拥有大规模 IT 和行业性经验。通过两个公司的整合,我们不仅会获得相关的行业知识,资本市场和金融技术专业资源也可实现全球性的共享,从而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

福瑞博德凭借其在全球多个行业的经验以及其专业技术,能为大中型企业提供一系列的 IT 服务,包括了战略咨询,系统整合以及 IT 产品外包。 福瑞博德在金融服务、高科技和旅游酒店行业领域更是拥有行业专长。

关于福瑞博德

福瑞博德是全球领先的,由位于中国的成熟开发中心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和软件外包服务的 ITO 供应商,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州的旧金山。通过结合屡获殊荣的全球交付模式“CHINDUS(SM)”,以及独特的客户项目管理模式“ATLAS(SM)”,福瑞博德因为客户提供较佳的过程实践而著名。福瑞博德能为客户提供全套的 ITO 服务,包括从项目策划、设计、开发、测试、整合到扩展支持。另外,福瑞博德已经通过了 SEI 的 CMMI Level-5 评估,并具有 ISO27001 认证。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freeborders.com 。

消息来源:福瑞博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