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图读懂百特预配置氯化钾氯化钠注射液获批上市

上海2018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百特预配置氯化钾氯化钠注射液经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正式上市,该注射液被批准用于各种原因引起的低钾血症的治疗和预防,其采用百唯安专利全密闭输液包装体系,旨在降低因高浓度氯化钾注射液误用导致的患者安全风险。

一图读懂百特预配置氯化钾氯化钠注射液获批上市
一图读懂百特预配置氯化钾氯化钠注射液获批上市

根据相关文献及报道,我国每年约有250万人因用药或药物不良反应延长住院时间, 约19.2万人因用药错误导致死亡(1) , 其中因使用高浓度氯化钾注射液而导致的不良事故时有发生。百特预配置氯化钾氯化钠注射液旨在降低因高浓度氯化钾注射液误用导致的患者安全风险。

人体正常的血清钾浓度在3.5-5.5mmol/L之间,通常以血清钾浓度<3.5mmol/L时称低钾血症,多见于因禁食或少食,钾盐摄入不足,大量呕吐,腹泻和长期应用速尿等利尿药致钾排出过多而引起。

百特致力于提高病人的用药安全。作为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大型跨国医疗企业,百特秉承“拯救并延续生命”的企业使命,深耕中国近30年,患者一直是百特医疗的重中之重。目前,百特已经发展成为了一家横跨制药与器械领域,从研发、制造、销售到服务,构筑起了一个服务本土市场全产业链,为中国医疗工作者与患者提供丰富医疗解决方案的多元化、创新型医疗企业。

消息来源: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