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 AACR年会 | 豪森药业阿美替尼最新临床研究结果公布

豪森药业
2020-04-27 20:50 11703
美国癌症研究协会年会于4月27日-28日召开,上海交通大学附属胸科医院陆舜教授口头报告了豪森药业自主研发1类创新药阿美乐(R)(甲磺酸阿美替尼片),在EGFR T790M突变阳性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患者Ⅱ期临床最新研究结果。

上海2020年4月27日 /美通社/ -- 作为全球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肿瘤研究学术会议之一,2020年第111届美国癌症研究协会(AACR)年会于4月27日-28日召开。在4月27日举行的“II期临床试验专场(Phase II Clinical Trials)”上,上海交通大学附属胸科医院陆舜教授口头报告了豪森药业自主研发1类创新药阿美乐®(甲磺酸阿美替尼片),在EGFR T790M 突变阳性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II期临床最新研究结果,并对肺癌脑转移疗效进行披露,引发肿瘤学界的广泛关注。这是继亮相2019世界肺癌大会(WCLC)后,中国原创药物阿美替尼再次在国际舞台发出响亮声音。

此次AACR年会上,陆舜教授公布了阿美替尼II期临床试验随访至2019年8月1日的疗效和安全性数据,并首次公布了脑转移患者的疗效数据。数据显示,中位随访时间11.4个月时,阿美替尼二线治疗经治EGFR T790M突变阳性NSCLC患者疗效确切。经独立评审委员会评估,阿美替尼在脑转移患者中,疗效与总人群相仿。随着随访时间的延长,阿美替尼的长期安全性得到了进一步的验证,其不良事件发生率低,无间质性肺炎的发生,安全性良好。

凭借先进的创新药研发体系豪森药业在药品的有效性和安全性方面持续以创新求突破。阿美乐®(甲磺酸阿美替尼片)已于2020年3月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准上市,给临床医生提供了强效、安全和可及的新选择,为更多晚期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带来长期、高质量生存的希望。继2019世界肺癌大会(WCLC),阿美乐®先后两次登上国际舞台,充分展现了中国创新药在科研及技术创新层面的实力和风采。

经过多年的研发与探索,豪森药业目前已有4个1类创新药获批上市,除阿美乐®(甲磺酸阿美替尼片)之外,还有治疗慢性髓性白血病(CML)的新型二代药物豪森昕福®(甲磺酸氟马替尼片)、一周仅需注射一次的降糖药孚来美®(聚乙二醇洛塞那肽注射液)和最新一代抗厌氧菌药迈灵达®(吗啉硝唑氯化钠注射液),为广大医患带来了更好、更多的药物选择。

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驱动型制药公司,豪森药业将秉持“做优民族医药,做强中国创造”的企业使命,坚持以患者获益为中心,加快科技创新步伐,以更多、更新、更好的创新药物奉献社会,为中国乃至全球患者带来健康福祉。

消息来源:豪森药业
相关股票:
HongKong:369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