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国第三!豪森药业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2021-05-14 11:31 4993
近日,新华社、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等国家七部委联合主办,在上海举行了“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以246.34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医药健康”版块全国第三,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

上海2021年5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值我国第五个中国品牌日之际,新华社、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等国家七部委联合主办,在上海举行了“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论坛发布“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豪森药业”)以246.34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医药健康”版块全国第三,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

豪森药业始终高度重视品牌建设,以全面品牌管理体系建设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公司不断加强品牌管理组织建设,确立正确的品牌扩张战略和品牌保护策略,充分发挥企业经营中的品牌引领作用。卓越的品牌管理举措有力地提升了品牌价值,在质量、技术创新、市场与服务、社会责任等多维度得到了充分且权威的肯定,体现公司在创新驱动转型升级进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驱动型制药公司,豪森药业已连续多年位居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前30强、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前3强,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多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专利金奖等重要国家级荣誉;先后被评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AAA级信用企业”等全国性示范企业。

经过20多年的高强度研发投入,豪森药业已上市阿美乐®(甲磺酸阿美替尼片)、豪森昕福®(甲磺酸氟马替尼片)、孚来美®(聚乙二醇洛塞那肽注射液)、迈灵达®(吗啉硝唑氯化钠注射液)4个1类创新药,其中阿美乐®针对一线治疗EGFR突变阳性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的Ⅲ期研究达到主要研究终点,最新研究结果将在2021年ASCO会议上发布;治疗乙肝的1类创新药恒沐®(艾米替诺福韦片)即将获批上市,值得期待。

在“十四五”规划中,豪森药业将致力于持续创新改善人类健康,重点关注抗肿瘤、中枢神经系统、抗感染和糖尿病等重大疾病治疗领域,满足临床未竟的医疗需求;同时将结合自身品牌影响力,充分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的品牌引领作用,做优民族医药,做强中国创造,向世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Hansoh Phar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