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vitaLash(R) Cosmetics推出新款彩妆

双头浓密睫毛膏套装即将上市
RevitaLash Cosmetics
2018-07-20 21:00 5744
领先的医师导向型眉毛和睫毛品牌 RevitaLash Cosmetics 欣然宣布推出其最新知名系列产品 -- 双头浓密睫毛膏套装。

加州文图拉2018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医师导向型眉毛和睫毛品牌 RevitaLash® Cosmetics 欣然宣布推出其最新知名系列产品 -- 双头浓密睫毛膏套装(Double-Ended Volume Set)。该品牌屡获殊荣的浓密睫毛底膏(Volumizing Prime)和浓密睫毛膏(Volumizing Mascara)组成二合一套装,通过让自然睫毛变得更加浓密,打造丰盈、润彩美睫。这款通过眼科医生和皮肤科医生测试的两用产品提供深色滋养,易延展,有助于打造更加纤长和浓密的自然美睫。


 

浓密睫毛底膏的显著亮点包括靛蓝矿物色,在提亮双眸的同时,提升眼神深邃感,其精选成分有助于打造更加强韧、健康的睫毛。该产品含有缩氨酸和泛醇,有助于强化和滋养睫毛,聚合物和天然植物萃取物可增强保湿和亮度,新的造型硅胶刷可将该产品均匀涂抹在睫毛上。

浓密睫毛膏含有生物素和柔性聚合物成分,在滋养睫毛的同时,增强其韧性,轻松打造纤长美睫,放大双眸。防水配方提供持久效果,且新的沙漏型浓密刷头非常贴合眼线的自然弧度。浓密睫毛膏增添了大胆的色彩和无与伦比的鲜明效果。

RevitaLash Cosmetics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Michael Brinkenhoff 表示:“我们的医师导向型系列产品始终在进化,不断提供解决方案,让睫毛和眉毛变得更加迷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二合一产品,帮助打造更长、更漂亮的睫毛。”

RevitaLash Cosmetics 的双头浓密睫毛膏套装售价34.5美元,自7月20日起通过 RevitaLash.com,以及62个国家的沙龙、水疗馆和医疗美容水疗中心销售。

消息来源:RevitaLash Cosme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