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vitaLash(R) Cosmetics宣布扩展进入整眼美妆领域

AquaBlur™保湿眼霜和妆前乳将于2019年进入全球市场
RevitaLash Cosmetics
2019-04-01 20:00 4144
医师导向型睫毛和眉毛美妆类产品先锋与市场份额领导者 RevitaLash(R) Cosmetics宣布推出其首款护肤产品 AquaBlur Hydrating Eye Gel & Primer(AquaBlur保湿眼霜和妆前乳)。

加州文图拉2019年4月1日 /美通社/ -- 医师导向型睫毛和眉毛美妆类产品先锋与市场份额领导者RevitaLash® Cosmetics宣布推出其首款护肤产品AquaBlur Hydrating Eye Gel & Primer(AquaBlur保湿眼霜和妆前乳)。借助于富含抗氧化物质的配方,这种温和的保湿眼霜可以通过显著清除眼部周边皮肤的皱纹,让皮肤丰盈紧致,应对最初的老化迹象。

RevitaLash Cosmetics总裁洛里-雅各布斯(Lori Jacobus)说:“AquaBlur让我们首次为护肤领域推出我们的革命性产品组合,这也是RevitaLash Cosmetics品牌必然迈出的下一步。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款优秀产品,在拥有基本护肤效用的同时,还能与我们备受赞誉的睫毛和眉毛美妆产品一起发挥作用。我们此次推出的眼霜简单但是有效,可以增强皮肤光泽,淡化眼部细纹,并将激发我们每位客户的自信。”

RevitaLash Cosmetics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布林肯霍夫(Michael Brinkenhoff)医学博士表示:“AquaBlur保湿眼霜和妆前乳配备必要的遏制自由基的物质和强大的植物成分,被设计用来将水分输入眼部皮肤,帮助实现容光焕发,尽显年轻风采。”

AquaBlur保湿眼霜和妆前乳这种“轻量级”舒缓配方借助三大关键成分,来应对最初的老化迹象 -- 补水领域的“超级明星”和天然保湿剂透明质酸将能帮助让皮肤丰盈紧致,红茶菌(黑茶酵素)能够帮助舒缓皮肤,让皮肤焕发年轻光彩,同时修补由环境压力因素引起的损伤,海藻则将有助于让皮肤得到放松。

AquaBlur保湿眼霜和妆前乳不含对羟基苯甲酸酯类/邻苯二甲酸酯类物质,零残忍,不拿动物进行试验,也不含油脂,这意味着它能够与睫毛膏一起安全使用。这种新产品能够淡化和遮盖皮肤上面的瑕疵,可以为化妆应用奠定理想基础。

AquaBlur保湿眼霜和妆前乳在2019年3月通过特定美容沙龙和水疗店以及revitalash.com进行全球发售,零售价为65美元。

消息来源:RevitaLash Cosme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