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vitaLash(R) Cosmetics宣布推出Hi-Def眉笔,扩大彩妆产品线

Hi-Def眉笔即将在全球发售
RevitaLash Cosmetics
2019-12-02 22:00 4276
医师导向型睫毛和眉毛精华液产品领域的开创者和市场份额领导者 RevitaLash(R) Cosmetics 宣布推出其第一支 Hi-Def 眉笔。

加州文图拉2019年12月2日 /美通社/ -- 医师导向型睫毛和眉毛精华液*产品领域的开创者和市场份额领导者 RevitaLash® Cosmetics 宣布推出其第一支Hi-Def眉笔。这款持久防水型多功能眉笔采用可混合的无粘性配方,可打造出自然、饱满且大胆的眉毛造型。

RevitaLash Cosmetics 总裁 Lori Jacobus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推出新款Hi-Def眉笔,这也是我们有史以来推出的首款能够帮助突出眉形,让眉毛看起来自然、丰盈且健康的眉笔。我们很高兴将我们有助于长期改善发质的标志性优势配方融入到这款产品中,让用户能够立即获得满意的效果。”

RevitaLash Cosmetic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Brinkenhoff 医学博士称:“配方中的维生素E为皮肤提供了天然的滋养和抗氧化效果,聚合物则有助于打造长达10小时的持久效果。”

这款眉笔非常适合填充稀疏或过渡修剪的眉毛,只需几笔就可以塑造眉形。软棕、暖棕和冷棕这三种通用颜色适合任何发色和肤色。精确的笔尖涂抹器模仿天然头发的细软笔触,打造出自然、大胆的眉形,而造型刷则可用于无缝混色并有效地将眉毛梳理整齐。 

Hi-Def眉笔已通过皮肤科医生的审查,不含油、对羟基苯甲酸酯、邻苯二甲酸酯或香精,全部采用植物性成分,并且没有涉及任何动物试验。

该产品将于2019年12月在全球范围内通过精选沙龙和水疗中心以及revitalash.com网站发售,零售价30美元。

*NPD、睫毛和眉毛精华液2017 vs 2018。

消息来源:RevitaLash Cosme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