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朗煜资本完成对Alpine Immune Sciences公司GSNOR抑制剂全盘收购

2018-07-20 09:36 13511
近日,朗煜资本(Laurel Venture Capital)宣布,已完成对 Alpine Immune Sciences GSNOR抑制剂资产收购。其中包括GSNOR抑制剂在全球的专利权益。

杭州2018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朗煜资本 (Laurel Venture Capital) 宣布,已完成对 Alpine Immune Sciences(NASDAQ:ALPN) GSNOR 抑制剂资产收购。其中包括 GSNOR 抑制剂在全球的专利权益。GSNOR(亚硝基-谷胱甘肽还原酶)参与体内重要的氧化还原 GSNO-SNO 通路的信号调节,此信号通路已被证实跟机体的炎症反应、支气管和血管扩张有显著相关性。

GSNOR 抑制剂是由具有多年创新药研发背景的科学家团队主导研发,从2007年开始,他们在哮喘、COPD、炎症性肠炎、心脑血管疾病及神经退行性疾病的研发上已经投入超过1亿美金。日前朗煜资本已与美国一家机构就开展严重哮喘这一适应症在美国的临床 II 期试验达成合作,该试验将由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 (NIH) 出资。作为全新靶点 First-in-Class 的药物,同时兼具临床前和临床试验中卓越的安全性及动物体内良好的有效性,受到各方高度关注,GSNOR 抑制剂有望成为哮喘和 COPD 领域较安全的口服制剂。

朗煜资本将与科学团队一起在中国境内成立新实体(朗煜医药)来进行此项目的运营和全球多中心的临床开发。朗煜医药将一举成为中国为数不多的拥有全新靶点的 First-in-class 化合物全球权益的创新药型生物医药公司之一,为之打造国际一流的创新型研发企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朗煜资本是一家由资深行业专家团队组成的创新型药物的投资机构。该机构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早期有潜力解决未被攻克疾病领域的创新药物或治疗技术,并以战略投资加技术引进的合作模式,来实现推动中国创新药发展的美好愿景。朗煜资本目前的投资组合涉及肿瘤免疫疗法,基因疗法及新型抗生素等多个领域。

Alpine Immune Sciences Inc (NASDQ:ALPN) 是一家致力于开发肿瘤,自身免疫疾病,以及炎症相关疾病领域免疫疗法的创新型生物医药研发企业,他们的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

若需了解更多,请点击:http://www.laurelventure.com

消息来源:朗煜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