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利普-斯佩克特加入Phasor董事会

Phasor
2018-07-19 16:00 4676
为移动宽带开发企业级电子控制天线系统的领先开发商Phasor今天宣布,业内资深人士、卫星名人堂成员菲利普-斯佩克特已经加入该公司的董事会。

华盛顿2018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业内资深人士带来卫星通信行业的广泛经验

为移动宽带开发企业级电子控制天线(ESA)系统的领先开发商 Phasor 今天宣布,业内资深人士、卫星名人堂(Satellite Hall of Fame)成员菲利普-斯佩克特(Phillip Spector,他的名字可以简称为“菲尔”(Phil))已经加入该公司的董事会。

斯佩克特在卫星领域的职业生涯跨越30年。作为一位备受尊敬、富有经验的政府和工商界律师,他以前曾是 Intelsat 的业务发展执行副总裁和法律总顾问,并在该机构负责法律和监管问题,而这些法律和监管问题涉及一项重大业内并购,一个私募股权投资集团以166亿美元的价格将 Intelsat 出售给另一个集团,以及超过250亿美元的融资交易。斯佩克特还曾是 Intelsat 董事会的成员,其职业生涯还包括在两家大型国际律师事务所从事电信和卫星法律方面的业务。

在获得哈佛(Harvard)的公共政策硕士学位和法学学位之后,斯佩克特先生曾为美国第二巡回上诉法院(U.S. Court of Appeals for the Second Circuit)和美国较高法院(U.S. Supreme Court)的瑟古德-马歇尔大法官(Justice Thurgood Marshall)担任书记官。他随后作为美国总统委任助理(Associate Assistant to the President),在白宫(White House)工作,主要关注公众宣教、外交关系和国防问题。

斯佩克特表示:“Phasor是电子控制天线技术领域当仁不让的领导者,我对 Phasor 团队的承诺和创造力印象深刻。我希望能够提供我的经验,为 Phasor 未来的成功略尽绵薄之力。”

Phasor 首席执行官戴维-赫尔夫戈特(David Helfgott)则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欢迎菲尔加入加入 Phasor 董事会。他在卫星通信行业战略、监管和业务方面的广泛经验与领先地位,将在帮助我们实现我们的愿景上面,发挥难以估量的重要作用。”

消息来源:Phaso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