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hasor取得商业里程碑,合同金额超3亿美元

Phasor
2018-08-23 16:00 6190

华盛顿2018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合同涵盖商业海事、航空和陆地移动通信市场

宽带、电子控制天线系统(ESAs)的先驱开发商Phasor今天宣布,该公司取得了一个重要里程碑,获得的商业合同价值超过3亿美元。这些为期多年的产品合同与既定目标市场关键客户之间的专营权紧密相关。

Phasor首席执行官戴维-赫尔夫戈特(David Helfgott)表示:“这些合同证明了Phasor从一家技术开发公司向一家专注于为商用移动宽带市场提供企业级ESA的产品公司的进展。”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Phasor预计将宣布其在商业移动宽带和政府移动通信(COTM)目标市场取得的更多合同。

Phasor的极小尺寸电子控制天线实现了更可靠、更强大、容错性更好的高带宽服务。这些天线是固定的,没有移动部件,可以对卫星信号进行电子跟踪。Phasor技术的模块化体系结构使天线能够应对几乎任何用例需求,无论是固定的还是移动的。天线可以是扁平、可以是共形,并且可以无缝地安装到移动的飞机、船只或陆基车辆上。Phasor的技术非常适合支持固定卫星网络、高吞吐量卫星网络和非地球同步卫星网络。

消息来源:Phaso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