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依生生物进入开拓东盟免疫抗癌药物市场的快车道

依生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公司独资创立的两家柬埔寨医疗机构 -- 安德森生物科技公司和皇家肿瘤治疗中心举行开业典礼,这标志着依生生物成功迈入拥有6亿多入口的东盟国家的医药市场,加速推进产品的海外商业化布局。

北京2018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依生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公司独资创立的两家柬埔寨医疗机构 -- 安德森生物科技公司 (Anderson Biotech Company Ltd.) 和皇家肿瘤治疗中心 (Royal OncoCare Hospitality Co., Ltd.) 举行开业典礼,这标志着依生生物成功迈入拥有6亿多人口的东盟国家的医药市场,加速推进产品的海外商业化布局。柬埔寨业务的启动是公司在继中国、美国和新加坡国际化布局后的又一新进展。依照公司的海外布局蓝图,安德森生物科技公司和皇家肿瘤治疗中心的运营将有效地为公司创新型免疫抗癌生物制品YivykaTM(商品名“依维卡”)在柬埔寨和其他东盟国家的销售和医疗服务提供第一线的支持和保障。

依生生物董事长张译先生发表开业庆典贺词
依生生物董事长张译先生发表开业庆典贺词

 

开业庆典仪式现场
开业庆典仪式现场

 

依生生物董事长张译先生和CEO邵辉博士接受媒体采访
依生生物董事长张译先生和CEO邵辉博士接受媒体采访

在开业典礼上,柬埔寨卫生部食药监局总监 H.E. Heng Bun Kiet 证实,YivykaTM抗癌药物获得当局的正式批准,他发表祝词:“祝贺依生生物落地柬埔寨!前期我们药监部门完成了对依生生物的研发及生产场地的实地考察,通过这次考察,我们感受到了贵公司在治疗性和预防性生物制品领域的专业水平。目前柬埔寨和其他东盟国家空前的发展时期,欢迎依生生物旗下的安德森生物科技公司和皇家肿瘤治疗中心来柬埔寨安家,为当地及周边邻国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我们为推进人类健康事业共同努力!”

依生生物创始人兼董事长张译先生在开业庆典上发言“很荣幸今天在柬埔寨王国的首都金边主持我们集团公司旗下两家公司的同步开业典礼,这是公司迈向东盟国家市场实现产品销售的历史性一步,也是公司把握历史机遇,积极响应国家对外开放新时期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这些年我本人走访了很多东盟国家,被当地的经济活力和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面貌所打动,经过几年的周密筹备,我们柬埔寨分公司终于迎来了开业的这一天!在此感谢卫生部各级领导和各位朋友在公司筹备期间提供的大力帮助和支持!”

依生生物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邵辉博士说“近八年来公司在东盟国家积极布局,目前已经有三个生物制品在东盟国家进入临床开发阶段,治疗领域涵盖肿瘤免疫治疗、狂犬病及乙型肝炎防治。我们在柬埔寨市场投放的第一个产品为我们公司自主研发的免疫抗癌药物,今天安德森生物科技公司和皇家肿瘤治疗中心在柬埔寨的落地运营将有力的保证产品的营销和患者的治疗体验。我们将继续与多个国家的药品监管机构合作,加速产品在其他东盟国家地区的商业化进程,早日惠及更多患者,同时为公司业务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消息来源:中国依生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