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apMind株式会社宣布“DeLTA-Lite”将正式支持“Cyclone (R) V SoC”

“DeLTA-Lite”是无需编程的嵌入式深度学习模型构建解决方案
“DE10-Nano”套件提供面向FPGA的新服务和快速评估
2018-07-18 14:59 4670
为企业提供深度学习解决方案的领先公司LeapMind株式会社7月17日宣布,无需编程的嵌入式深度学习模型构建解决方案“DeLTA-Lite”将正式支持美国英特尔公司提供的“Cyclone (R) V SoC”。

东京2018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为企业提供深度学习解决方案的领先公司LeapMind株式会社7月17日宣布,无需编程的嵌入式深度学习模型构建解决方案“DeLTA-Lite”将正式支持美国英特尔公司提供的“Cyclone (R) V SoC”。“DeLTA-Lite”自2018年7月2日开始提供面向FPGA的新增服务。

上述FPGA被加载到“DeLTA-Kit”中,后者是2018年6月27日发布的一个可轻松评估深度学习的硬件工具包。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807125959-O1-5m81xYZ9

2018年4月推出时,“DeLTA-Lite”仅支持CPU和FPGA,而现在其支持范围扩大到“Cyclone (R) V SoC”,可接触到更多客户。LeapMind计划未来使“DeLTA-Lite”的硬件支持更加多样化。

6月发布的工具包将支持一项新功能,在训练深度学习模型后,生成可下载的二进制和配置文件,从而增强“DeLTA-Lite”的可用性。这些输出文件可以在FPGA上执行。

消息来源:LeapMind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