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活力浙东南”推介会亮相重庆 “醉美山海”邂逅“山城雾都”

舟山旅委
2018-07-17 20:55 5078

浙江舟山2018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

7月17日上午,“活力浙东南,醉美山海游”旅游推介会在重庆隆重举行。宁波、温州、绍兴、舟山,台州等浙东南五市携手诚邀“山城雾都”重庆的游客到浙东南体验“醉美”的山海风光。

2018“活力浙东南,醉美山海游”重庆旅游推介会现场
2018“活力浙东南,醉美山海游”重庆旅游推介会现场

舟山市旅游委员会党委书记周开龙、重庆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秦定波、宁波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邱金岳、台州市旅游局副局长陈纪舣,达州市旅游局副局长伍力、重庆市旅游协会王学全,以及浙东南联合体会员单位和重庆市旅游业界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浙东南旅游联合体轮值主席单位、舟山市旅游委员会党委书记周开龙在推介会上致欢迎辞。周书记介绍到,浙江处中国长三角地区,既是海洋大省又是旅游强省。而位于长江三角洲南翼的浙东南五市旅游资源特质各异,璀璨的舟山佛海文化、多彩宁波都市魅力、秀丽的温州山水风景、深厚的绍兴人文风韵、神秘的台州自然奇观等享有不少国际美誉。

浙东南联合体旨在合力打造“浙东南·醉美山海”区域旅游合作品牌。自成立以来,经过十余年的持续推广,“浙东南·醉美山海”旅游线路已彰显巨大的品牌、经济和社会等三大效应,正成为连接长三角和珠三角两大旅游市场的“黄金旅游线”。

长期以来,以重庆为核心的西南部地区是浙江市民最向往的国内旅游目的地之一。重庆作为西部大开发重要的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联结点,与浙东南地区“同饮长江水”,可谓源远流长。两地经济和社会文化交往历来密切,旅游合作交流基础尤为深厚,旅游业间的互补效益更是非常明显。

这次两地的旅游推介与交流,将进一步加深两地旅游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必将促进两地旅游的共赢发展。周书记也在致辞中诚挚地邀请各位重庆市民到浙东南旅游观光,领略“浙东南·醉美山海”的迷人风采。

庆是此次“活力浙东南·醉美山海游”西南线路推广之旅的首站,接下来,浙东南联合体代表一行还将前往成都、都江堰等地举行旅游推介会或旅游座谈会,将浙东南的“醉美”风景分享给更多的西南地区游客。

消息来源:舟山旅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