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活力浙东南 醉美山海游”推介会在成都盛大召开

舟山旅委
2018-07-18 22:09 5009

成都2018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7月18日下午,“活力浙东南,醉美山海游”旅游推介会在西南线路推广中心站“成都”隆重举行。由浙江宁波、温州、绍兴、舟山,台州五市组成的浙东南联合体诚邀“天府之国”成都游客领略浙东南别具特色的“醉美”风光。

“活力浙东南 醉美山海游”推介会在成都盛大召开
“活力浙东南 醉美山海游”推介会在成都盛大召开

成都市旅游委员会处长周小娅、舟山市旅游委员会党组书记周开龙、宁波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邱金岳、台州市旅游局副局长陈纪舣、南充旅游局副局长赵亮以及浙东南联合体会员单位和成都市旅游业界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舟山市旅游委党组书记周开龙在推介会上致辞欢迎。周书记提到,浙江省位于长三角地区,既是海洋大省又是旅游强省。而位于长江三角洲南翼的浙东南五市旅游资源更是特质各异,不少自然景观享有国际声誉,如璀璨的舟山佛海文化、多彩的宁波都市魅力、秀丽的温州山水风景、深厚的绍兴人文风韵、神秘的台州自然奇观等。

成都,中国十大古都之一,自古就有“天府之国”的美誉。作为中国旅游业一张最为靓丽名片,成都拥有众多名胜古迹,与浙东南一山一水,一内陆一沿海,无论是山水资源还是人文情愫,都有着牵扯不断的关联。大众旅游时代的兴起,更是为成都与浙东南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大机遇。

通过这次的旅游推介与交流,两地将进一步加深在旅游资源共享、旅游线路互推、旅游客源互送等优化配置上的全方位合作,建立更加务实有效的战略性合作关系,推进旅游升级进程。共同做好两地旅游市场的大“蛋糕”,共享旅游业大发展的“新春天”。周书记在致辞中诚挚地邀请成都游客到浙东南旅游观光,领略“浙东南·醉美山海”的迷人风采。

自2009年4月起,为了加强区域合作,打造区域旅游品牌,实现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浙东南联合体宣告成立,旨在合力打造“浙东南·醉美山海”区域旅游合作品牌。经过十余年的持续推广,“浙东南·醉美山海”旅游线路已彰显巨大的品牌效应、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正成为连接长三角和珠三角两大旅游市场的“黄金旅游线”。

此次推介会,浙东南联合体通过城市形象宣传片播放、精品线路推荐、现场互动等形式向成都游客展示了别具江南风味的“醉美山海”旅游特色产品,还与四川省旅行社协会建立了合作关系,进行了山海之约暨签约仪式,共同促进两地旅游业的发展。

接下来,浙东南联合体还将会前往成都黄龙溪、六善,都江堰进行考察或旅游座谈,进一步拓展两地旅游合作空间。

消息来源:舟山旅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