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中国舟山群岛户外旅游群英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舟山旅游委员会
2018-09-05 17:09 5991
8月31日下午,由舟山市旅游委员会主办的2018中国舟山群岛户外旅游群英大会的盛大开场,“欢乐东海-激情九月”系列活动在舟山喜来登酒店正式拉开帷幕。

舟山2018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8月31日下午,由舟山市旅游委员会主办的2018中国舟山群岛户外旅游群英大会的盛大开场,“欢乐东海·激情九月”系列活动在舟山喜来登酒店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会由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舟山市旅游委员会、新城管委会、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城市之声承办、杭州骏彩体育策划有限公司协办。皮划艇世界冠军许亚萍,游泳世界冠军吴鹏等省内知名体育明星,160余家长三角户外俱乐部掌门人共同出席大会。

2018户外旅游群英大会现场嘉宾
2018户外旅游群英大会现场嘉宾

本次大会由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舟山市旅游委员会、新城管委会、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城市之声承办、杭州骏彩体育策划有限公司协办。皮划艇世界冠军许亚萍,游泳世界冠军吴鹏等省内知名体育明星,160余家长三角户外俱乐部掌门人共同出席大会。

同去年相比,今年的“欢乐东海·激情九月”系列活动业态更丰富,活动更精彩。在本次户外旅游群英大会上,徒步、马拉松、骑行、露营、滑泥、帆船、桨板、海钓、越野、真人CS 等我市的精品户外旅游产品一一向游人推荐,让人眼花缭乱之余不禁感叹:“舟山还有这么多好玩的。”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期间,舟山各地则将陆续推进近30项海岛海洋旅游项目,让游客尽享阳光、沙滩、海浪、灯火、运动带来的欢乐与澎湃,让9月的东海之滨,迸发出水火交融的激情与浪漫。2018中国舟山群岛大青山灯光音乐露营狂欢节,用帐篷、用灯光、用篝火啤酒让人感受到大海的馈赠;“云帆”杯舟山群岛帆船对抗赛让你在海上速度与激情的同时,领略舟山本岛周边最旖旎的海岸线之美;2018中国舟山群岛(南洞艺谷)骑行嘉年华,让你与舟山渔岛气息的乡村风光亲密接触;“海客谈瀛洲”329心灵之旅自驾游品牌让自驾爱好者感受浙东唐诗之路沿途自然风景;“海上秘境“海岛探险赛,且看都市白领如何在悬山岛接受荒岛求生的考验。

整个会场较受关注的,莫过于皮划艇世界冠军许亚萍,游泳世界冠军吴鹏等省内知名体育明星的亲临现场,他们的现身与分享自己从事户外体育运动的经历无疑为本次大会带来了十足的“热度”。

此外,160余家长三角户外俱乐部掌门人也纷纷亮相,并获赠舟山旅游龙头卡。他们在成为荣誉舟山市民的同时,也将发挥自身优势,考察我市户外营地,对具体项目开展签约合作,以及带领游客代表进行户外踩线体验活动,为我市户外运动注入新的能级。

“欢乐东海·激情九月”不单是让游客感受较好玩的舟山,更是我市休闲户外旅游业态的集中展示和提升。在本次大会,还相继完成了《户外旅游联盟合作协议》、《朱家尖大青山国家公园户外旅游合作协议》、《岱山滨海新干线户外旅游合作协议》、《嵊泗列岛户外旅游合作协议》,并对“欢乐东海·激情九月”相关活动进行授权签约。

今后,让舟山海动起来,将成为我市打造与培育新的高能级旅游业态与产业链的中的重要一环,也是我市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力,加快打造“一佛一海”一静一动的旅游体系中的重要一部分。我市将大力组织特色骑行、自驾、徒步、毅行等活动,发展城市休闲运动旅游业态;培育邮轮、游艇、帆船、桨板、房车等海洋度假旅游产品,让游客待下来,玩起来,乐此不疲。

大会期间,现场嘉宾还做了互动与交流,大家畅谈户外旅游运动的魅力,分享户外旅游的心得体会,同时也彼此约定,在欢乐的东海,在激情的九月,在舟山这片美丽的群岛,一起挥洒户外旅游的精彩。

消息来源:舟山旅游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