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行政公寓入驻中国欣欣向荣的科创、经济及金融中心重庆

2020-04-24 14:00 6852
万豪国际集团近日宣布重庆直辖市第一家万豪行政公寓品牌 – 重庆万豪行政公寓开业。重庆万豪行政公寓坐拥解放碑繁华的中央商务区黄金地段,是中国第九家万豪行政公寓。

重庆2020年4月24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近日宣布重庆直辖市第一家万豪行政公寓品牌 – 重庆万豪行政公寓开业。重庆万豪行政公寓坐拥解放碑繁华的中央商务区黄金地段,是中国第九家万豪行政公寓。

重庆万豪行政公寓外观图
重庆万豪行政公寓外观图

“我们非常高兴万豪行政公寓品牌进驻重庆,为这个日益繁荣的目的地提供理想的长期住宿选择,帮助宾客在入住期间激发连接、畅享居家般舒适体验并沉浸于目的地的美好体验。”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李雨生表示“重庆万豪行政公寓将以其周到的服务、精致的空间设计及丰富的体验为宾客打造难忘的长期居停体验。随着重庆第一家万豪行政公寓的开业,万豪国际集团在中国中西部地区的酒店布局进一步扩大。我相信,重庆万豪行政公寓将成为城中备受旅行者欢迎和信赖的住宿选择。”

历经5年的全面翻新,重庆万豪行政公寓热情迎接期待在旅途中获得舒适和精致体验的国内外旅客的到来,并通过完备的设施和周到的服务为他们打造舒适的居停体验。重庆万豪行政公寓拥有149套精心设计的公寓,包括从拥有一间卧室到三间卧室的公寓,每套公寓均配备宽敞的浴室,灵活的工作空间以及设施齐全的厨房,洗衣机和烘干机,为宾客营造如居家般舒适的体验。宾客可充分借助公寓的一系列高品质设施及周到的服务,包括食品日用品采买、洗衣、客房清洁、客房送餐、全日餐厅-悦餐厅、健身中心、室内泳池和儿童游乐室,享受舒适与放松。


 


重庆万豪行政公寓总经理陈静慧女士表示:重庆是中国中西部地区发展势头强劲的中心城市,拥有丰富的文化历史和旅游资源”,“重庆万豪行政公寓的全体员工将热情迎接宾客的到来,我们将以精心的准备帮助宾客在这个充满活力的目的地激发连接,探索并收获成就感。”

重庆万豪行政公寓优越的地理位置助力宾客去探索重庆的各个地方。步行2分钟即可到达轻轨2号线较场口站9号出口,5分钟即可到达人民解放纪念碑,15分钟即可到达洪崖洞及长江索道。公寓距重庆北高铁站25分钟车程,距重庆江北国际机场40分钟车程。

蓬勃发展的重庆位于长江上游,四周群山环绕,巴渝文化源远流长。这座繁荣的港口城市如今更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联结点,是中国一座重要的经济、金融、科创、航运和商贸物流中心。

消息来源:重庆万豪行政公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