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义乌万豪行政公寓为常住客人提供高端酒店服务

“国际小商品之都”开设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第二家酒店
2018-05-25 14:07 9278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旗下在义乌的第二家酒店 -- 义乌万豪行政公寓于今日开业。作为世界著名的小商品贸易中心以及区域新兴的旅行目的地,义乌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商人及游客,义乌万豪行政公寓将携手义乌万豪酒店为商务及休闲旅行者提供高端的入住体验。

浙江义乌2018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旗下在义乌的第二家酒店 -- 义乌万豪行政公寓于今日开业。作为世界著名的小商品贸易中心以及区域新兴的旅行目的地,义乌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商人及游客,义乌万豪行政公寓将携手义乌万豪酒店为商务及休闲旅行者提供高端的入住体验。

义乌万豪行政公寓外观效果图
义乌万豪行政公寓外观效果图

 

义乌万豪行政公寓地理位置优越,毗邻4A级旅游购物中心 -- 义乌国际商贸城。交通便利,宾客可轻松前往各个目的地,酒店距义乌机场及火车站20分钟车程,乘高铁前往杭州及上海仅需30及90分钟车程,驱车前往横店影视城仅需30分钟车程。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及董事总经理及李雨生先生表示:“很高兴看到万豪行政公寓品牌在中国备受欢迎,我们十分兴奋能够在国际商贸频繁、经济增长迅速的义乌推出这一品牌。义乌万豪行政公寓宽敞明亮的客房及优雅精致的内饰设计,便捷的地理位置,及细心周到的服务,为宾客在旅居过程中,营造如家一般轻松惬意的入住氛围。”

义乌万豪行政公寓拥有198间宽敞优雅的客房,客房面积41至198平米不等,客房内饰设计呈现温馨典雅的风格,柔和的色调充盈着整个客房,部分客房可俯瞰繁华的中央商务区或义乌国际雕塑公园美景。每间客房均配备齐全的厨房设施用品,蓬松柔软的床品和平板电视等设施。客房内免费高速无线上网帮助现代商旅人士更为高效的完成工作,与此同时也令他们在工作之余轻松互联享受休闲的乐趣。

义乌万豪行政公寓及义乌万豪酒店总经理谭青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在世界小商品之都及丝绸之路新起点设立万豪行政公寓。义乌是浙江省经济活跃的四大城市之一,也是中国的重要的交通枢纽。现在,我们在这座富有活力的城市拥有两家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希望为本地客人及全球旅客带来高端设施及细心周到的服务,为提升义务当地的旅游业贡献一己之力。”

怡然居全日餐厅设有剧院式开放厨房及现场烹饪台,四周环绕六个卡座,为宾客打造活力四射的美食体验。餐厅供应全球美食自助早餐及零点晚餐,以新鲜的有机食材为特色。饮品单包括新鲜健康的冰沙、柠檬汽水以及精选葡萄酒。

义乌万豪行政公寓及义乌万豪酒店联合提供更加完备的餐饮场所,满足宾客的不同用餐需求。万豪中餐厅处处透着精致,主打正宗的淮扬菜、粤菜及本地特色;都会尚膳西餐厅是酒店的特色餐厅,提供国际自助美食及零点佳肴,客人亦能够在户外露台享用美味的同时,感受星光下的静谧时光;大堂酒廊环境舒适,氛围轻松,提供优雅下午茶及各式点心。

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致电义乌万豪行政公寓(86 579) 8155 8888,或登录https://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yiwer-the-international-trade-city-yiwu-marriott-executive-apartments/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