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行政公寓于杭州盛大揭幕

2023-12-04 16:29 10301

杭州万豪行政公寓于杭州未来科技城打造精致长期住宿体验及国际化生活社区新风尚

杭州2023年12月4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 — 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拥有31个各具魅力的卓越酒店品牌。今日宣布已于12月2日正式揭幕的杭州万豪行政公寓是杭州第二家万豪行政公寓。 杭州万豪行政公寓提供160 间公寓房,从开放式公寓房到三居室公寓房,配备齐全的客房家居设施。作为在中国市场设立的第11家万豪行政公寓,杭州万豪行政公寓将为到访杭州的长住商务及休闲旅客,提供理想的下榻之选。

从左至右: 杭州万豪行政公寓酒店外景及一居室公寓
从左至右: 杭州万豪行政公寓酒店外景及一居室公寓

万豪国际集团中国东南区区域副总裁游新志先生(Steven Yau)表示:"我们很高兴迎来杭州万豪行政公寓的揭幕,杭州城中第二家万豪行政公寓将为造访杭州的商旅和休闲宾客提供理想的长期住宿之选。杭州万豪行政公寓的揭幕也进一步印证了集团继续在国内重点发展区域拓展业务的承诺,为宾客提供更多元和个性化旅居选择。我们期待将万豪行政公寓引入更多国内重点及新兴目的地,携丰富多元的旅行产品,为宾客打造精彩的旅程。"

杭州万豪行政公寓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的中心区域,坐落于欧美金融城,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集购物、文化、娱乐及商务等一系列选择,是商务旅客和休闲亲子宾客的尚佳之选。公寓选址临近知名企业及主要工业园区,包括阿里巴巴集团总部、海创园、恒生科技园。热爱探索自然景观的宾客,可便捷前往距离公寓约7公里的西溪湿地,热衷探索历史文化的宾客,可前往距公寓16公里的世界遗产-良渚古城遗址,领略孕育五千年的中华文明之光。从公寓步行仅200米即可至创景路地铁站,宾客可乘坐5号线及19号线前往杭州市区。公寓距离杭州西站仅4公里,便捷连通上海,苏州等周边主要城市。

杭州万豪行政公寓的室内设计由知名的赫希贝德纳联合有限公司(HBA)设计团队担纲, 提供从开放式公寓房至三居室的精装修豪华公寓房等多种房型供宾客选择,面积从52平方米到148平方米不等。公寓房内饰以沉稳内敛的灰木色为主色调,而灰白色大理石的运用则为整个室内区域增添了一份优雅的气质。每间公寓房皆配备朗阔的大落地窗,充足的自然光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居住氛围。房间内,配备齐全的厨房用具、洗衣烘干一体机,高速免费网络连接,还可根据宾客需求提供客房服务及豪华礼宾车等服务。令旅居在外的长住宾客也能倍感细心周到、个性化的服务。

杭州万豪行政公寓拥有雅致的餐饮场所——怡然居餐厅(Resident Lounge),供应丰富的自助早餐及全天中西式零点菜肴,以及精品咖啡及中西式茗茶,餐厅设有户外露台,宾客可在此一览未来科技城景观。酒店另配备超过15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是举行鸡尾酒会、社交活动、家庭聚会以及浪漫仪式的理想场所。

而对于家庭宾客而言,公寓的儿童俱乐部将为亲子家庭带来欢乐与趣味。24小时健身中心配备高档力量及有氧健身器械,室内恒温泳池让宾客轻松畅游。宾客可以在公寓的公共休息区与各地旅行者交流,尽享轻松闲适的社交氛围,或是探索周边的美食、购物和电影娱乐设施所带来的轻松与愉悦。

"未来科技城是杭州科技创新和商业综合体的集聚区,这里拥有浓郁的现代气息。我们很高兴杭州万豪行政公寓能够在此揭幕。"杭州万豪行政公寓总经理李飞(Frederic Lievre)先生表示,"我们期待携公寓精致的空间、高端的设施以及高品质的服务为宾客营造舒适惬意的家外之家。"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杭州万豪行政公寓信息或预订,请访问杭州万豪行政公寓官网www.marriott.com.cn/hghez 。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