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迪缤钻版全球77国发布,再掀电动车行业品质革命

Yadea Inc.
2018-07-16 14:38 6477
6月8日,雅迪在上海召开“更高端的品质革命”发布会,联合日本松下(特斯拉同款动力锂电芯)、德国拜耳、瑞典贝格、韩国LG等全球16家顶级供应商资源,推出了代表行业较高品质标准的“缤钻版”电动车。

上海2018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6月8日,出口美国、德国等77个国家的雅迪在上海召开“更高端的品质革命”发布会,联合日本松下(特斯拉同款动力锂电芯)、德国拜耳、瑞典贝格、韩国LG等全球16家顶级供应商资源,推出了代表行业较高品质标准的“缤钻版”电动车。

此次发布会,雅迪首批缤钻版车型E7、战锐、雷特集体公开亮相,并面向全球77个国家同步发布,拥有动力更强劲、骑行更舒适、驾驶更安全、整车更耐用、性能更稳定等五大核心优势。会上,雅迪承诺缤钻版整车质保要比普通的电动车长一倍,甚至对普通电动车不予质保的部件给予额外质保服务。

雅迪联合全球16大供应商推出缤钻版产品
雅迪联合全球16大供应商推出缤钻版产品

来自德国电动自行车协会首席运营官 Frank Muller 先生高度认可雅迪缤钻版,称其“可比肩德国品质”;来自美国的经销商 Timothy Allan 先生盛赞雅迪产品外观时尚大气,品质坚固耐用,期待雅迪缤钻版能尽快在美国上市。

雅迪目前已远销美、德等77个国家,2018年雅迪成为FIFA世界杯历史上第一家两轮电动车行业官方赞助商,充分彰显了雅迪打造“全球化品牌”的雄心和抱负

消息来源:Yade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