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体验文鼎“租字体”服务 就在2018北京IXDC

2018-07-16 09:00 6855
IXDC第九届年度盛典,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体验设计大会于7月18 - 22日在北 京 . 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今年文鼎字库也是首次参与其中,成为大会的一员,让大家体验颠覆传统的字体授权模式。

北京2018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IXDC第九届年度盛典,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体验设计大会于7月18 - 22日在北京 . 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今年文鼎字库也是首次参与其中,成为大会的一员,让大家体验颠覆传统的字体授权模式。

iFontCloud云字库 - 全球首款中文字体云端订阅服务,颠覆性字体授权模式,最多享用543套中英文字体商用授权,每套字体均价较低至9.6元/年
iFontCloud云字库 - 全球首款中文字体云端订阅服务,颠覆性字体授权模式,最多享用543套中英文字体商用授权,每套字体均价较低至9.6元/年

 

 

长久以来让人混淆诟病的字体授权模式,伴随可能涉及的侵权风险,加上动辄上万元的天价费用,大大限制了使用者的创意,因此,文鼎字库推出华人圈首创的租字体服务-iFontCloud云字库。

兼具人性与智能的字库服务-iFontCloud,是通过计算机台数发放字体授权,并且支持全媒体永久商用发布权这种颠覆性的方式,让用字成本大大降低,让代理公司在竞标中增加卖点,也不用担心推广物料涉及的字体版权风险。此外,丰富的字体风格以及伴随着不同方案的选择,可满足各式的需求,让设计师更能尽情挥洒文字的情感。

全新的服务以及全新的字体使用方式,恰巧与体验设计大会IXDC的宗旨不谋而合,IXDC为展现体验设计行业的发展成果而所建立的交流平台。今年除了可以了解文鼎的字体服务外,也能一窥字体未来的应用发展,来到文鼎展位,更能以优惠的价格购入各式字体。

文鼎字库凭借着丰富的经验与优秀团队,致力于字体的设计,成立将近30年来,设计了上百套中文、西文、日文、韩文,以及其他复杂语系等,提供用户较佳的视觉体验效果,明星字体如晶熙黑、方新书与书苑宋等,更得到许多设计师的采用。

消息来源:文鼎字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