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佳磐旭“UHF 数据采集器”获德国红点奖

“行业物联网终端”IOTE 大放异彩
2018-07-13 10:00 9270
磐仪科技,携手联发科及康佳集团合资成立康佳磐旭,致力发展行业物联网解决方案,于国际物联网博览会中展出“UHF数据采集器”。

深圳2018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工业电脑领导品牌磐仪科技,携手联发科及康佳集团合资成立的康佳磐旭,致力于发展行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将以“实现通讯行业化”为主题,从7月31日至8月2日,于国际物联网博览会 (IOTE) 中展出。展会上将发表旗下最新“UHF 数据采集器”,产品因其卓越的设计和技术创新,荣获2018年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其他展出项目还包括可应用于生产制造、仓储管理、快递物流、医疗行业的物联网终端及 DPM 扫描枪,全面开启行业物联网动能。

康佳磐旭董事长李明表示:“康佳磐旭产品不断创新,设计能力屡受国际大奖肯定,‘UHF 数据采集器’获奖之虞,更赢得各界瞩目及客户好评;这不仅证明磐旭的实力,让 RFID 扫描变得更轻松,也使产业效率更加提升。”

获奖的康佳磐旭“UHF 数据采集器”,采创新的直立式设计,可用于手持扫描定点物品,或将其放置在水平的表面上,扫描移动物体,并可边看数据边录像,进行数据备份,且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包括生产制造、库存管理、电力巡检等。它的创新直立式设计不但手持省力、节省空间、外型美观,其客制化底座设计,不但可搭配康佳磐旭的物联网终端 GT-500、嵌入 Code 条形码引擎的 DPM 终端 PD-450S/C 等,并能与市面上各式各样的行业用手持终端结合。

此外,为实现通讯行业化,康佳磐旭将展出专为行业应用所设计的两款智能移动设备 K500与 PD470;K500特别为仓储管理、物流、快递等行业量身打造,具备多功能可替换键盘,方便使用者操作,并支持最远可达15米的1D/2D 条形码扫描,以及支持 DPM(直接部件标识)读取;而 PD470则是针对零售、医疗行业所设计,其轻量级设计适合随身携带使用,内建前虹膜后指纹安全模块,实现全面安全防护,不但提供行业用户更快速精准的扫瞄,更能提升行业效率与生产力。

消息来源:康佳磐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