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rig3n寻求在全球范围内拓展业务

Orig3n Inc.
2018-07-13 08:00 6680

Orig3n寻求通过海通国际的资金和国际科技大会上达成的合作关系在全球范围内拓展业务

合作关系将为研发努力的持续推进提供支持

波士顿2018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通过遗传学和再生医学开创健康未来的波士顿生物技术研究公司Orig3n今天宣布完成B轮首期融资,海通国际为此轮融资的主要投资者。除了海通国际之外,强大的现有投资者团队包括Hatteras Venture Partners、Alexandria Venture Investments、Labcorp、Spectrum Health Ventures、180 degree capital、VECTR Ventures、KTB Ventures、DEFTA Partners、MMIC Investment Holdings和Mountain Group Partners(欧洲山友集团)。2014年成立以来,Orig3n共筹得5000多万美元资金。

B轮融资将为Orig3n的国内外拓展以及持续的研发努力提供支持,让客户能够了解自己的基因信息,做出明智且积极主动的生活方式选择。此外,B轮融资还将使Orig3n能够推进其使用与90%美国人的人类白细胞抗原(HLA)相匹配的全球较大同种基因细胞库的突破性再生医学疗法。

Orig3n首席执行官罗宾-史密斯(Robin Y. Smith)表示:“通过完成这轮由海通国际领投的融资,我们很激动能够加快我们DNA检测业务的商业推广努力,并使用我们的同种基因人体细胞库继续探索细胞治疗靶点和合作关系。此次合作关系让Orig3n能够继续革新再生医学和DNA检测领域,从而更快地为患者带来可帮助愈合和修复受损器官与组织的突破性疗法以及重要的遗传洞察。”

总部位于香港的海通国际是一家成熟的国际金融机构,同时也是中国较大的投资银行之一,正通过对高成长型公司进行股权投资快速将全球性业务拓展至美国。

海通国际私募股权投资董事总经理邓晞(Xi-Xi Deng)说:“我们很高兴能够为Orig3n的创新工作提供支持。我们期待与Orig3n联手快速推进其细胞疗法计划,并推动DNA检测业务的成长,帮助Orig3n成为业界国际领导者。”

Orig3n将继续在香港举办的国际知名科技大会RISE上寻求达成更多国际合作关系。RISE汇集科技与媒体领域的知名领军人物、全球商业领袖、创业公司(VC)以及来自全球较大基金的投资者。Orig3n将首次参加这项会议,与全球商业领袖和创新者合作,并拓展美国以外的合作关系。

史密斯说道:“考虑到我们的最新投资者来自香港,我们非常激动能够参加RISE。我们希望能够获得洞察与资源,继续帮助个人了解基因与健康的关联。”

Orig3n Inc.简介
ORIG3N致力于生物科学和新兴技术的关联,其使命在于为医学领域创造更美好的未来。作为普及健康的使命的一部分,Orig3n通过让消费者能够以可负担得起的成本直接了解自己的基因信息为人们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做出可能会影响其健康的明智且积极主动的个性化选择。该业务让Orig3n能够对突破性细胞疗法研发努力进行投资,利用先进的细胞科学开发个性化疗法,修复细胞损伤与疾病。欲知详情,请访问:www.orig3n.com/our-mission/

海通国际证券简介
海通国际证券集团有限公司(Haitong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 Group Limited,简称“海通国际”,港交所股票代码:665.HK)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国际金融机构,正在全球范围内快速拓展网络。按资产总额、营收和利润计算,海通国际还是离岸市场较大的中国投资银行之一。香港私募股权团队致力于确定中国和美国拥有独特理念的成长型公司的投资机会,主要来自医疗、电信、媒体和科技(TMT)和消费者领域。

媒体联系人:
Angela Salerno-Robin
电邮:angela.salerno-robin@edelman.com
电话:(312)-233-1243

消息来源:Orig3n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