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WC加强与Nobu Hospitality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在纽约和曼谷推出标志性的Plaza Athénée酒店

Nobu Hospitality
2023-06-16 03:21 5188

AWC强与世界知名Nobu Hospitality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在全球顶级目的地纽约和曼谷推出两家标志性的Plaza Athénée酒店,为超豪华酒店树立新标杆

  • Plaza Athenee Nobu Hotel and Spa New York坐落在纽约市上东区的最豪华区位,位于第64街和公园大道交汇处
  • Plaza Athenee Nobu Hotel and Spa Bangkok位于EAC东亚公司)遗产大厦内,坐落在湄南河最佳区位
  • 两大开发项目充分利用Plaza Athenee强大奢侈品牌和Nobu Hospitality的生活方式体验专业知识,进一步增强了AWCNobu Hospitality间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 AWC 对 Hotel Plaza Athenee New York 的资是基于AWC的增长主导战略,利用其开发和伙伴关系优势,以实现能够促进持续及可持续增长的优质项目

曼谷2023年6月16日  /美通社/ -- 泰国领先的综合生活方式房地产集团Asset World Corp Public Company LimitedAWC 进一步强化与全球标志性且发展最快的奢华生活方式品牌之一Nobu Hospitality之间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在纽约和曼谷这两座世界上游客最多的城市开发Plaza Athenee酒店,为标志性的遗产建筑带来新的超豪华水平。 根据此次合作,AWC和Nobu将携手在纽约和曼谷的最佳战略区位推出全球最卓越的酒店,品牌为Plaza Athenee。 凭借AWC在房地产开发和酒店领域的实力,两家合作伙伴将开发这两座历史悠久的遗产建筑,即被誉为曼哈顿最著名和最豪华酒店之一的Hotel Plaza Athenee New York和被公认为是曼谷湄南河最佳区位最美丽建筑之一的EAC特殊建筑,并协同提升AWC不断增长产品组合中的两家旗舰酒店。

纽约雅典娜诺布广场水疗酒店
纽约雅典娜诺布广场水疗酒店

Asset World Corp Public Company Limited AWC首席执行官兼总裁Wallapa Traisorat夫人表示:"AWC很高兴扩大与Nobu Hospitality的合作,这标志着我们合作伙伴关系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基于我们为客户打造独特体验和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可持续价值的共同愿景,AWC为我们的特别旗舰项目找到了理想的合作伙伴。 我们对这两个独特项目的开发感到非常兴奋。Hotel Plaza Athenee New York屡获殊荣,连续多年成为纽约最佳酒店之一。 该建筑是一项永久业权优质资产,位于纽约市最受欢迎的豪华街区之一,公园大道和麦迪逊大道之间的第64街上东区,将被开发成为Plaza Athenee Nobu Hotel and Spa New York。 在泰国,湄南河畔的EAC遗产建筑将被开发成为Plaza Athenee Nobu Hotel and Spa Bangkok。 这两家酒店将提供Plaza Athenee品牌的独特奢华体验,以及来自全球最知名生活方式品牌之一Nobu的现代奢华与极简日式传统。"

"AWC对Hotel Plaza Athenee New York的投资是基于AWC的增长主导战略,将为持续及可持续增长奠定基础。 这项独特且特殊的投资得到了公司董事会的支持,正在等待股东批准。 我们相信,对纽约旗舰项目的投资可以为AWC带来进一步增长,同时拓宽公司的战略定位和客户群体。"

Nobu Hospitality 首席执行官 Trevor Horwell先生表示:"我们非常感谢AWC委托我们在这两座杰出城市最具标志性的建筑和历史悠久的区域中协助其开发最具价值的两家酒店。  我们很荣幸能够与AWC团队密切合作,在富有远见卓识的首席执行官Khun Wallapa Traisorat的领导下,他们正在引领酒店行业令人兴奋的创新方法。 Plaza Athenee Nobu Hotel and Spa Bangkok和Plaza Athenee Nobu Hotel and Spa New York将重新定义泰国乃至美国的奢华和精致标准。这一伙伴关系令我们能够一同踏上非凡的旅程。"

AWC与Nobu将把纽约和曼谷的这两座标志性遗产建筑改造成位于历史悠久的上东区、毗邻中央公园、博物馆、领事馆和高端购物场所的Plaza Athénée Hotel,以及位于曼谷湄南河最佳区位的标志性建筑。 Plaza Athenee和Nobu品牌将结合Plaza Athenee的超奢华体验与Nobu享誉全球的现代奢华生活方式。两家酒店均采用古典设计,将现代简约与欧洲古典建筑融为一体。 两家酒店均计划于2026年开业迎客。

Plaza Athenee Nobu and Spa New York坐落在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建筑内,是Nobu在纽约的首家酒店,拥有舒缓的视觉风格和整洁的舒适感,将提供145间客房。独特的套房将设有室内和室外玻璃露台及凉亭,并提供专享服务的独特联排别墅作为挑剔旅客的私享圣地。其他设施包括传统日式温泉、水疗中心和健康中心。 该酒店将提供Nobu无菜单料理体验,以及专为吸引本地人和客人而设计的酒吧与酒廊,和可以举办私人派对并欣赏到纽约市全景的露台区。 AWC将监督整个项目的开发以及概念与设计。

在曼谷,Plaza Athenee Nobu Hotel and Spa Bangkok将提供超豪华的礼宾服务和独特的世界级餐饮体验。在"河畔之旅"的概念下,AWC和Nobu做到了中西理念的融汇贯通。 丹麦航海家兼企业家Hans Niels Andersen船长创立了东亚公司(East Asiatic Company,简称EAC),并于1884年建造了EAC大厦。目前,该建筑已注册为历史遗迹。 该酒店将进一步提升泰国的豪华旅游体验,并与湄南河沿岸的其他AWC项目联动,为泰国人和国际游客打造独特的河滨体验。 

AWC和Nobu将展示标志性河滨遗产建筑的重建,并提供独特的礼宾体验,包括其他精心策划的餐饮服务。 通过保留建筑物的原始结构和内在艺术,我们旨在为这个历史悠久的地区注入自豪感,从而为周边社区创造长期、可持续的价值。 Plaza Athenee Nobu Hotel and Spa Bangkok还将包括一艘特别的Nobu游轮,用于定制私人活动,每次旅程均可为客人量身定制。

Wallapa夫人补充道:"与Nobu Hospitality在全球两大主要目的地一同开发两家卓越的酒店项目,还将加强Plaza Athénée品牌的悠久历史和Nobu品牌的独特现代奢华生活方式,为全球旅客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通过AWC与Nobu Hospitality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自信可以树立新的标杆,并为行业创造长期可持续价值 "

在今天宣布这一消息之前,AWC在2022年7月与Nobu Hospitality签署了一份独家协议,将于2023年在帝国大厦(The Empire)顶楼开设泰国第一家Nobu餐厅。帝国大厦是AWC的旗舰生活方式综合办公大楼,位于繁华的曼谷中央商务区。

AWC与Nobu Hospitality签署协议,在纽约和曼谷的历史建筑中推出豪华雅典娜广场酒店
AWC与Nobu Hospitality签署协议,在纽约和曼谷的历史建筑中推出豪华雅典娜广场酒店

 

曼谷雅典娜诺布广场水疗酒店
曼谷雅典娜诺布广场水疗酒店

 

 

消息来源:Nobu Hospital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