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豪华汽车制造商Dubuc Motors借战略合作走向市场

这项联盟可使该公司的Tomahawk电动跑车从原型设计走向生产,迈出上市的第一步
Dubuc Motors
2018-07-12 12:20 3933
豪华高性能电动汽车的小批量制造商、设计精湛的Tomahawk跑车的开发者Dubuc Motors已经与Xnergy Financial LLC达成合作。这项联盟可使该公司的Tomahawk电动跑车从原型设计走向生产,迈出上市的第一步。

加州桑尼维尔2018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首批也是较快的纯电动四座跑车之一Tomahawk的发布在汽车行业掀起一股风潮,现在,一个充满活力的联盟可帮助确保Tomahawk走好全球商业化之路。

豪华高性能电动汽车的小批量制造商、设计精湛的Tomahawk跑车的开发者Dubuc Motors已经与Xnergy Financial LLC达成合作。Xnergy Financial LLC是一家多元化的投资银行公司,为新兴增长和中端市场公司提供债务和股权以及并购服务。

通过这项合作,Dubuc Motors预计,如果获得机构资本支持,该公司将能完成所需的测试和认证,以达到联邦合规要求,同时获得土地并建成面积约为200000平方英尺的工厂。该公司计划大量招兵买马,以满足年产数千辆车的优质工艺精益生产流程。

联合创始人Mike Kakogiannakis表示:“我们在设计中投入情感,我们希望让世人看到我们的汽车质量和团队激情。还有一点也很重要,我们在Tomahawk的设计中以性别为中心,并且打破成见,满足以前未得到充分服务的人群的需求。这将为消费者带来实用而先进的车型,使其获得更深入、更令人满意的驾驶体验。”

该公司认为,还可以通过瞄准北美11%的高大男性人口以及追求适合其生活方式的豪华跑车的女性市场,来扩大其消费群体。额外的座位和宽敞的货运空间可满足日常通勤,用途也更加广泛,是理想的家庭用车。Dubuc Motors将自己定位成引领世界变革的负责任的竞争者,力求打造跑车行业最具创新性的公司。

消息来源:Dubuc Moto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