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utomobili Pininfarina与亚洲顶级经销商联袂携手

Automobili Pininfarina在BATTISTA超跑日内瓦首秀前夕与亚洲顶级经销商联袂携手
Automobili Pininfarina
2019-02-13 09:00 13128
Automobili Pininfarina 预定于日内瓦国际车展向全球市场首发其颠覆性的 Battista 纯电动超跑
  • 在 Automobili Pininfarina 准备于 2019 年 3 月推出 Battista 纯电动超跑之际,公司的最新全球运营网络初步成形
  • 限量版 Pininfarina Battista 的销售工作将由全球最富有经验的专业汽车经销商管理*
  • 经销商合作计划的亚洲部分已敲定了香港和新加坡这两处经销商地点;中国大陆地区的经销商计划将于 2019 年底公布
  • Battista 定于 3 月 4 日 20:30(CET,欧洲中部时间)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 欲坐拥 Battista 的客户,可通过 Automobili Pininfarina 网站提交申请:现在申请

慕尼黑2019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Automobili Pininfarina 预定于日内瓦国际车展向全球市场首发其颠覆性的 Battista 纯电动超跑,在此之前,公司已公布了其最新全球经销商网络中指定的首批专业经销商的详细信息。这些合作伙伴将由 Automobili Pininfarina 新成立的慕尼黑销售团队确定和管理,藉此确保在全球第一台 Pininfarina 品牌跑车于 2020 年上市时可提供卓然超群的至臻尊享客户体验。

Pininfarina Battista
Pininfarina Battista

自 Automobili Pininfarina 于 2018 年 4 月宣布成立以来,公司首席执行官 Michael Perschke一直将甄选全球顶级专业汽车经销商作为头等大事,藉此为公司推出全新豪华汽车品牌这一宏大愿景提供大力支持。Automobili Pininfarina 正在与细心甄选的 25 到 40 家专业经销商建立全球合作关系,所有这些经销商在高性能、超豪华汽车的客户关系开发和管理方面均已取得了骄人业绩和丰富经验。

Automobili Pininfarina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Perschke 表示:“我们以满腔热情打造客户流程、接触点和完整的 Pininfarina 体验——我们的专业经销商在全球各地坚定履行我们的承诺,与我们一样对成功打造 Pininfarina 汽车和充分发掘豪华品牌电动化潜力有着坚定信念和专注热忱。我们坚信我们的专业经销商将成为品牌的传播者和推广者,因为他们将专注于经营 Pininfarina 汽车业务和服务客户。对于最初的 150 位 Battista 客户,我们将建立 20 至 25 个全球接触点;随着 Pininfarina 业务的拓展,我们将增加更多专业经销商,但同时仍将保持独家经销权。”

Automobili Pininfarina 已与北美、欧洲、中东和亚洲的豪华汽车经销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将在 2019 年间完成这些地区的网络建设。我们很高兴宣布,Automobili Pininfarina 已启动了北美销售公司,该公司与洛杉矶、迈阿密、纽约、旧金山、多伦多和温哥华等地的北美豪华、高性能汽车专业经销商建立了合作关系,这充分展示了 Automobili Pininfarina 的全球影响力。欧洲市场将由位于伯明翰、布鲁塞尔、杜塞尔多夫(德国)、伦敦、摩纳哥和斯图加特的专业经销商提供服务,目前还有八个地点正在洽谈之中。Automobili Pininfarina 同时宣布,亚洲确立的豪华专业经销商将位于香港和新加坡,另有三个地点正在洽谈之中,而中东市场的合作伙伴确立于迪拜和利雅得。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经销商网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单独公布。在此之前,中国客户可以联系 Automobili Pininfarina 全球总部或其选择的 Automobili Pininfarina 授权经销商。

Automobili Pininfarina 汽车销售总监 Marcus Korbach 表示:“北美市场对 Battista 的初步需求十分强劲,我们目前的工作着重点是向欧洲、中东和亚洲的潜在客户推介这款惊艳绝伦的超跑。”与此同时,我们的团队将确保一切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凭藉我们卓尔不凡的运营网络来确保我们的汽车取得成功。我们将充分发挥授权经销商得天独厚的客户关系优势,并通过产品和品牌体验进一步提升价值。”

以 Pininfarina Spa 创始人 Battista‘Pinin’Farina 的名字命名的 Battista 将是一款集卓越性能与极致奢华于一身的颠覆性超跑。由于采用碳纤维车身结构和高性能电机,Battista 的总输出功率高达 1900 匹马力,峰值扭矩达 2300 牛米,预计在不到 2 秒的时间内从静止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且在不到 12 秒的时间内可加速到 300 公里/小时,其零排放续航里程有望超过 450 公里。

Battista 计划于 2020 年上市,但预计产量不超过 150 台(北美 50 台,欧洲 50 台,中东和亚洲50台)——欲坐拥 Battista 的潜在客户可使用公司网站内的在线服务提交申请:现在申请

Automobili Pininfarina 将于 3 月 5 日 14:15(CET,欧洲中部时间)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的专属展台举行 Battista 全球首发活动,在此之前,公司将于 3 月 4 日 20:30(CET,欧洲中部时间)在日内瓦举行这款纯电动超跑的贵宾专属全球预赏活动。

结束

有关更多信息和媒体工具包,请访问www.automobili-pininfarina.com

*Automobili Pininfarina 经销商完整清单

欧洲:

  • 布鲁塞尔:Ginion Sports Cars S.A.
  • 斯图加特:Doerr Group GmbH
  • 伯明翰:Rybrook Cars Limited
  • 摩纳哥:Monaco Luxury Group
  • 杜塞尔多夫(德国):Gottfried Schultz Premium GmbH
  • 伦敦:HR Owen PLC – 最终洽商中

中东:

  • 阿联酋:Adamas Motors LLC
  • 利雅得:Nahwasharq Co. Ltd. – 最终洽商中

亚洲:

  • 香港:CTF 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 新加坡:Wearnes Automotive 

北美:

  • 格林威治镇(美国)Miller Motorcars
  • 多伦多:Pfaff Automotive Partners
  • 温哥华:Weissach
  • 洛杉矶:O’Gara Coach Co. LLC
  • 旧金山:Price Simms Auto Group
  • 迈阿密:The Collection LLC

2019 年有待洽商的经销商地点:

斯德哥尔摩、奥斯陆、阿姆斯特丹、巴黎、日内瓦、米兰、苏黎世、维也纳、台北、首尔、东京、墨尔本

**新闻记者

如欲参加 3 月 4 日举行的贵宾专属首展活动,请通过 pinin@imprimatur.co.uk 垂询我们,以获取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Automobili Pininfar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