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初创公司启动600万美元的D条例私募活动

Dubuc Motors
2018-05-10 20:06 4262
致力于开发高端豪华跑车的初创电动车公司Dubuc Motors,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根据修订的1933年证券法,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布的D条例506(c)规则,启动了私募活动。

豪华电动车厂商计划首次公开募股

加州桑尼维尔2018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开发高端豪华跑车的初创电动车公司Dubuc Motors,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根据修订的1933年证券法,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布的D条例506(c)规则,启动了私募活动。

此次私募是为了满足众多股东的要求,该公司近期根据A条例启动了融资后,

股东们希望能和机构投资者一样以类似的条款参与该公司的融资活动。Dubuc Motors之前的融资活动收到了750多位新股东的投资,迄今为止,投资者总计超过800名。此次D条例私募活动有望获得新老投资者的青睐,让之前没有机会参与的投资者也能加入进来。

这轮600万美元的D条例私募活动将促进完成量产车款所需的最后工作,推进该公司的下一个里程碑,包括拟定的A条例与首次公开募股。在公司计划的上市之前,此次活动将发行3,000,000股,每股价格2美元。

D条例私募活动只限于合格投资者,他们此轮购买的价格有望低于该公司拟定首次公开募股中的股价。在美国伟大的工业化发展中,此次活动也有利其发展成一家大企业。联合创办人Mike Kakogiannakis表示,“我们的目标是4000亿美元的豪华车市场,目前我们还处于起步阶段。现在是展示创新和追求大胆创意的好时机。我们将提供特斯拉生产线的补充性车款,鉴于我们的资源与商业模式,我们位于美国的工厂将与欧洲小批量汽车制造商展开竞争。”

该公司拥有专属的底盘设计,并计划基于此底盘发布多款车型,以满足汽车市场上高端客户的需求,赢取大众市场没有办法满足的客户。Dubuc Motors计划在北美经营一家200,000平方英尺的先进生产厂,生产各种豪华电动车,预计将来还会生产豪华飞行汽车,以满足高端客户的需求。

根据506(c)规则,公司推广大规模融资是合法的,但购买者只限于合格投资者。在不允许此类要约或邀请的司法管辖区,本新闻稿将不构成出售要约或邀请购买的要约,并且在不允许非合格投资者投资的司法管辖区,本新闻稿将不构成要约。详情,请参见私募配售备忘录。

网站:https://dubucmotors.com

欲查看投资者材料或投资:TomahawkEV.com

咨询此次私募活动:info@dubucmotors.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讨论的部分事务属于前瞻性陈述。尽管Dubuc Motors认为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预期是基于合理假设,但该公司不确保这些预期会实现。除非法律规定,否则Dubuc Motors不承担任何更新这类前瞻性陈述的责任。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预期不一样的因素包括整体行业状况、监管变化、当地或国家经济发展的变化和其它风险。

该公司通过注册证券经纪商兼FINRA/SIPC成员SAGEWORKS CAPITAL, LLC在美国发售证券。DUBUC MOTORS与SAGEWORKS CAPITAL均不会向任何人提供投资建议或投资推荐,通过DUBUCMOTORS.COM或其他任何媒介进行的交流也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或投资推荐。投资者请勿仅根据新闻稿做出投资决策,而是应该在做出投资决策前,仔细阅读并了解私募配售备忘录和所有要约文件。

欲知详情:Mike Kakogiannakis,mike@dubucmotors.com

消息来源:Dubuc Moto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