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RMALOG实现可实时识别的多生物特征识别变革

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GmbH
2018-07-11 11:00 6239

德国汉堡2018年7月11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汉堡的 DERMALOG 公司凭借其自动生物识别系统,提供了更高级别的安全识别。它可以同时匹配多个生物特征,并在匹配速度上创下新记录。

generated by system

生物识别方法已经广泛应用于日常生活的许多领域,无论是机场的护照检查,还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的解锁。不过,通常只检查一个生物特征——指纹或面部特征。而能够匹配多个特征的解决方案更加安全和准确。DERMALOG 通过其自动生物识别系统 (ABIS) 提供了这样一种解决方案。

识别一个人的时候,DERMALOG ABIS 结合了指纹和人脸匹配。为了获得更高的精度,该系统还可以检查眼睛,或者更精确地检查虹膜。除了它的多模式功能外,DERMALOG ABIS 的速度也很出色:它可以每秒匹配高达36亿个指纹,超过10亿张脸和2500万只眼睛。DERMALOG 的高速 ABIS 系统是第一个在匹配大型数据库时支持实时生物特征识别的系统。SGS-TÜV Saar 最近经过测试证实了该系统创造了新的速度纪录。

DERMALOG 首席执行官 Gunther Mull 表示:“通过 DERMALOG ABIS,我们再次成为创新领导者,并提供更高水平的安全识别。”该系统已在世界各地使用,例如用于银行、边境管制和签发身份证、护照和驾驶执照等正式文件方面。

垂询有关 DERMALOG 的产品与解决方案的进一步信息,请访问http://www.dermalog.com.

消息来源: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