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RMALOG提供领先的虹膜识别解决方案

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GmbH
2018-06-26 11:34 5118

德国汉堡2018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由DERMALOG提供的虹膜识别解决方案利用人眼独一无二这一事实。德国生物特征识别创新领导者DERMALOG的系统能够捕捉每只眼睛的特点,并能支持在尽可能最短的时间里对不同的个人进行安全识别。SGS-TÜV Saar现在已经对DERMALOG虹膜识别解决方案的非凡速度进行了认证。

generated by system

孟买、达卡和上海有什么共同之处?这些特大城市的居民在一眨眼的功夫就能由DERMALOG的虹膜识别解决方案予以识别。DERMALOG的软件每秒可以比对约2500万只眼睛。这让它成为市场上速度较快的识别解决方案之一。现在SGS-TÜV Saar已经对DERMALOG虹膜识别解决方案进行了测试,并确认其具有非同一般的速度。

TÜV专家已经认证了DERMALOG在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方面的速度纪录。DERMALOG系统较快可以每秒比对36亿根手指和10亿张脸。DERMALOG首席执行官君特-马尔(Gunther Mull)表示:“取得这些卓越成就是数十年来进行研究的结果,并让我们在最为重要的生物特征识别领域中成为了创新领导者。以创纪录的速度比对多项生物特征这一事实,还能证明我们在多模态生物特征识别领域居于领先地位,而这一领域正在变得日益重要。”

多模态生物特征识别系统支持同时比对指纹、面部和眼部等多项生物特征。这让该系统相对于只能查验单一特征的解决方案要准确得多。DERMALOG的自动生物特征识别系统(ABIS)能够在一款解决方案中,将多模态生物特征识别和高速识别结合到一起。

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dermalog.com

媒体联系人:

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GmbH
Sven Böckler
媒体关系部
地址:Mittelweg 120
20148 Hamburg
Germany(德国汉堡)
电话:+49(40)413227-0
传真:+49(40)413227-89
电邮:info@dermalog.com

消息来源: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