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iger宣布获得Carrick Capital Partners的8000万美元投资


Carrick Capital Partners
Exiger
2018-07-10 02:36 8915

此次投资为少数股权成长资本投资

纽约2018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提供科技支持型监管、金融犯罪、风险和合规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导者Exiger今天宣布,专注于支持科技和科技支持型服务企业做大做强的投资公司Carrick Capital Partners(简称“Carrick”)已经对其进行了8000万美元的投资。此次少数股权投资将能支持Exiger为全球金融机构和企业提供其前沿监管科技(RegTech)解决方案。

Exiger是为金融和企业市场提供科技支持型可持续合规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该公司将多学科主题的专长和颠覆性专用技术结合到一起,并以此改变全球金融机构和企业应对较大、代价最为高昂的风险与合规挑战的方式。

Carrick将会提供资本,帮助Exiger通过继续扩展和获得与众不同的科技与科技支持型解决方案,来加快发展速度。Exiger将会继续推出颠覆性技术,在运营上面扩展全球金融机构和企业管理金融犯罪合规流程的方式,并实现向前发展。

Exiger执行主席迈克-切尔卡斯基(Mike Cherkasky)表示:“迈克尔-比伯(Michael Beber)和我建立Exiger是为了达成一个目标,即通过部署专门打造、具有成本效益、由领先技术人员与金融犯罪合规专家并肩开发的科技支持型解决方案,推动金融机构和企业迈入可持续的合规环境。Exiger成立五年来,繁琐的监管在全球范围内继续演化发展,合规成本并没有显示出下降的信号。Carrick的资本和企业建设专长将会帮助我们加速发展增长速度已经非常快的企业。”

Exige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比伯说:“Carrick在人工智能(AI),尤其是机器学习(ML)和自然语言处理(NLP)方面的深厚知识,将让DDIQ受益,而DDIQ是我们首开业内先河、基于人工智能的监管科技解决方案,专为以具有成本效益的连贯可审计方式,颠覆和从根本意义上加强KYC(了解你的客户)培训、监测与更新以及交易警报结算和裁定而生。考虑到Carrick的网络及其作为运营商所展现的良好业绩记录,我们真的找不到比他们还要出色的商业合作伙伴,来支持我们扩展Exiger的技术工具、人才和文化。”

Carrick联合创始人和董事总经理、新任命的Exiger董事会成员吉姆-马登(Jim Madden)表示:“在投资主题上面,我们一直寻求投资一个GRC(治理、风险与合规)平台,而这个GRC平台要能帮助全球银行和跨国公司解决他们至关重要的金融犯罪合规挑战。而Exiger的方式——将真正的主题专长与像DDIQ和Insight 3PM这样基于订购的专门解决方案结合到一起,是真正独一无二的。我们很喜欢投资由创始人投资的企业,尤其是像迈克-切尔卡斯基和迈克尔-比伯这样志同道合的领导者,他们能够成功地建立和管理科技支持型公司,并使之发展壮大。”

Carrick董事总经理、新任命的Exiger董事会成员迈克-萨尔维诺(Mike Salvino)说:“在Carrick,我们一直都在寻找投资能够为行业带来变革的公司的机会,而Exiger就是这方面的良好范例。银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想办法遵守监管部门的规定,合规成本也在逐步上升,而Exiger业内领先的人工智能型解决方案,让他们在创造前所未有的效率同时满足监管部门的一致性和可审计性要求上面,显得与众不同。对Carrick来说,此次投资带来了一个令人激动的机会,能够帮助Exiger充分实现他们的愿景,即为全球合规行业带来变革。”

Exiger由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提供咨询服务。德瑞思国际律师事务所(Torys LLP)担任Exiger的法律顾问,Strategic Law Partners, LLP则是Carrick的法律顾问。

Exiger简介

Exiger是一家从事监管与金融犯罪调查、风险管理和合规业务的国际公司。Exiger为金融机构、跨国公司和政府机构提供在防范违规、应对风险、纠正主要问题和监控持续进行的商业活动方面所需的实用建议及技术解决方案。Exiger与全球客户开展合作,旨在帮助有效地应对这些客户所面临的关键挑战,同时开发与实施营造可持续合规环境所需的政策、流程和计划。作为监管合规方面的全球权威机构,该公司还负责开展一系列全球较复杂、由法院指定的自愿监督行动。Exiger目前拥有四个主要业务部门:Exiger Advisory(Exiger咨询)、Exiger Diligence(Exiger尽职调查)、Exiger Government Services(Exiger政府服务)和Exiger Tech(Exiger科技)。Exiger通过在伦敦、纽约市、银泉(位于华盛顿特区的郊外)、多伦多、温哥华、香港和新加坡设立的多家办事处开展经营活动。

Carrick Capital Partners简介

Carrick Capital Partners总部位于旧金山和纽波特海滩,是一家关注成长的投资公司,利用ABV(Approach to Building Value,创造价值的方法),在运营上面支持扩大快速发展的科技支持型企业。通过集中投资和在投资后投入大量资源,Carrick能够创造价值。Carrick运用数十年的经验,帮助扩展能够为投资者带来良好投资回报、拉动经济增长和积极影响产业格局的优秀企业。Carrick与首席执行官和企业家直接开展合作,帮助满足对投资资本和发展专长的紧要需求。

消息来源:
Carrick Capital Partners
Exig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