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vitaLash Cosmetics推出护发产品,丰富其获奖产品组合

由医师开发的护发系列将于2018年7月上市
RevitaLash Cosmetics
2018-07-09 19:01 6056
睫毛和眉毛产品领域的长期领导者和开创者 RevitaLash® Cosmetics已正式推出其新的 护发系列。

加州文图拉2018年7月9日电 /美通社/ -- 睫毛和眉毛产品领域的长期领导者和开创者RevitaLash® Cosmetics已正式推出其新的护发系列。该系列由丰盈洗发露丰盈护发素生发剂这三款产品组成,丰富了该品牌屡获殊荣的睫眉产品组合,提供无与伦比的男女通用型护发解决方案,帮助解决头发细软和稀少的问题。


 

RevitaLash® Cosmetic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Brinkenhoff博士表示:“功能型护发产品可无缝融入我们现有的睫眉产品组合。我们致力于找到较佳方案,打造与我们现有的产品一样,具有良好效果的丰盈护发系列,逐渐培养和激发人们的自信心。”

丰盈洗发露和护发素具有独特的弹性配方成分,可改善头皮健康。其清洁和保湿效果能够让头发变得更加丰盈和浓密,从而改善头发的整体健康。

与该品牌多次获奖的RevitaLash Advanced激活美睫增生精华一样,独家增发素也采用了该品牌专有的BioPeptin Complex®,可有效增强秀发活力和弹性,帮助抵抗分叉和保护发质。在日前开展的一项消费者调查中,94%的消费者在使用该产品仅8周后,头发变得更加丰盈和健康。

该系列产品已通过临床测试,不含防腐剂或酞酸盐,低敏感性且无伤害,染发消费者可安全使用。RevitaLash® Cosmetics护发系列能够让过度烫染和/或化学和环境压力因素导致的受损发质恢复活力,是改善发质和解决头发稀少问题的理想产品。

RevitaLash® Cosmetics护发系列于2018年7月上市,售价从36美元至175美元不等。

消息来源:RevitaLash Cosme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