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vitaLash®推出配方改进型美发产品

由医生主导的产品组合将于2020年12月在全球推出
RevitaLash Cosmetics
2021-01-04 22:00 3369

加利福尼亚州文图拉2021年1月4日 /美通社/ -- 美容和美发领域长期以来的领先开拓企业RevitaLash® Cosmetics(芮薇塔)宣布推出其改进型新配方护发系列。这个组合中包含丰盈洗发水丰盈护发素丰盈养发泡沫三种产品,将成为该品牌屡获殊荣的睫毛和眉毛产品的补充,男女皆宜,可为细软稀疏头发的恢复提供无与伦比的解决方案。

“我们致力于让所有产品都提供最好的效果和成分。”RevitaLash Cosmetic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Brinkenhoff博士说道, “通过改进配方和重视消费者反馈,我们希望通过用户可信赖的更纯净、更精简的原料继续唤起消费者的信心。”

为了改善头皮的整体健康,丰盈洗发水护发素现在精简了原料种类,同时保持了原有的功效。简化后的配方精选最上乘原料,通过清洁和补水使发丝质感更饱满,外观更丰盈,同时给头皮带来活力感觉,以及纯净、清新的中性香气。

丰盈养发泡沫拥有品牌专有的BioPeptin Complex®,这是该品牌屡获殊荣的RevitaLash® Advanced魔睫精华液中采用的相同科技,经实证可增强头发的活力,提高弹性,帮助抵抗断裂,并有助于调理头发。

经过临床测试和皮肤科医生审查的这些全新配方现在满足纯素要求,不含麸质并且未经动物试验,满足您的各项要求,避免了您的所有禁忌。采用新配方的RevitaLash Cosmetics护发系列是针对细发和稀疏头发需求的理想产品,可使因过度打理和/或化学和环境压力因素而受损的发丝恢复活力。

RevitaLash Cosmetics护发系列将于2020年12月在全球发售,售价36-175美元。

消息来源:RevitaLash Cosme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