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毕业莫相离,曲终人不散

2018-07-09 18:31 8362
经过了在五道口两年充实的学习生活,2016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的同学们,在这个夏天正式完成了他们的课程任务,走向毕业季。2018年7月6日晚,2016级毕业聚会顺利举行。

北京2018年7月9日电 /美通社/ -- 经过了在五道口两年充实的学习生活,2016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的同学们,在这个夏天正式完成了他们的课程任务,走向毕业季。

2018年7月6日晚,2016级毕业聚会顺利举行。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金融学讲席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廖理,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院长助理兼金融MBA教育中心主任、金融学讲席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田轩,康奈尔大学SC约翰逊商学院中国事务院长陈雅如,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许玲出席活动,并为2016级的同学们送上了毕业祝福。

大合影
大合影

廖理回顾了项目从启动伊始到现如今逐渐的发展完善,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深表任何成功的背后都有辛勤的努力。短短几年的时间里,项目和学院都与同学们在共同成长,廖理希望同学们毕业以后也要继续勤勉,祝愿大家前程似锦。

廖理致辞
廖理致辞

在2016级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的班级中,有两名同学分别获得了市级和校级的“优秀毕业生”的称号。2018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陈捷婷在回顾这两年的学习生活时说到,在道口的这两年不仅使自己的知识体系不断完善,更感受到了班级团体的温暖,也从其中学会了如何更好地平衡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自己的人生能够得以丰满。2018清华大学优秀硕士毕业生秦余国谈到自己从初识项目,到进入班级,到以优秀毕业生的参加本次聚会,得益于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从清华五道口再出发,会更加强大。

“收获的不仅是知识,更是老师同学们的情谊”、“两年的道口时光,光阴没有虚度,获得的是充实”、“终点即起点,以梦为马再出发”、“珍惜和大家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封存成美好的回忆”、“在微观之外知道了更宏观的东西,希望大家在金融的中心,坚守住我们的初心”……一句句同学们发自肺腑的毕业感言,一声声欢笑,每一次合照,每一次举杯,都是毕业时刻的珍贵瞬间。

同学们上台发言
同学们上台发言

活动最后,田轩、陈雅如纷纷致辞,祝贺大家完成学业,并感谢同学们两年以来的支持。

曲终人不散,毕业莫相离。在五道口的两年学习生涯,是同学们人生中一段珍贵的经历。毕业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衷心祝福各位毕业生的未来能够更加美好灿烂!

消息来源: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