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推行双导师制度 天九共享集团幸福文化再添新内容

2018-07-06 14:12 8744
近日,为传承企业幸福文化,帮助员工成长,培养优秀人才,天九共享控股集团在总部举行了“首期导师聘任暨拜师仪式”,26对导师和员工结成师徒。

北京2018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为传承企业幸福文化,帮助员工成长,培养优秀人才,天九共享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天九共享集团”)在总部举行了“首期导师聘任暨拜师仪式”,26对导师和员工结成师徒。以双导师制助力员工实现“学有道”,这是天九共享集团在企业文化建设上的又一创新举措,其多年来不遗余力打造的“幸福文化”再添崭新内容。

天九共享集团拜师仪式
天九共享集团拜师仪式

在天九共享集团,以往新员工在入职时都会安排直接主管作为导师,以增进对公司、业务的了解。本次导师聘任暨拜师,是对原有导师制度的升级,新增导师均为集团高管或业务专家,以往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很少有机会直接接触到这些管理者和专家,如今则可直接向他们请教和学习。由此,天九共享集团内将普遍推行双导师制度,一位学员将与两位导师结成稳定的三角结构,导师传道受业解惑,学员学以致用。以本次活动为开端,双导师制度最终将覆盖公司全体员工。

天九共享集团总部
天九共享集团总部

天九共享集团是志在为中国民营企业加速的独角兽企业加速器,在全球38个城市拥有100多家全资和控股公司。在天九看来,每个员工都是公司的财富,公司的发展得益于全体员工的群策群力,而企业不仅作为社会责任的主体存在,同时也是追求幸福的载体。正因为如此,天九共享集团以“为企业加速,让伙伴幸福”为使命,为员工制定了一揽子“幸福解决方案”。

员工援助计划,让员工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得到资金、教育等方面的援助;员工培训成长计划,为员工提供职业发展的规划、向上晋升的平台;优秀人员奖励计划,给员工物质和精神上的奖励;员工健康保护计划,切实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为了表彰员工为集团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保障员工长期稳定持续发展,天九共享集团还设立了终身员工制,增加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此外,员工关爱计划会从日常节假日、员工家属、员工精神生活等多角度为员工提供高质量的福利,其中的“四六工作制”更是一种创新。

双导师制度的建立,不但是天九共享集团原有导师制度的升级,也是其员工培训成长计划的进一步完善。在当前社会环境下,信息更新不止,新技能、新知识层出不穷,企业对员工的培养,不仅将增强员工个人的竞争力,也将提升企业的整体竞争力。而作为企业不断发展的源源动力,幸福文化的丰富与推行,也必将会让企业和员工双方共同进步,实现双赢。

消息来源:天九共享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