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九共享集团荣获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

反哺社会 慈善永不止步
2019-04-10 16:44 6447
2019年3月,为表彰天九共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中国红十字事业所做的重要贡献,中国红十字会特授予天九共享集团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

北京2019年4月10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为表彰天九共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九共享集团”或“天九共享”)对中国红十字事业所做的重要贡献,中国红十字会特授予天九共享集团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四川省原**、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四川省红十字会会长陈文华为天九共享集团颁发了证书和奖章。

中国红十字会特授予天九共享集团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
中国红十字会特授予天九共享集团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

九共享集团是国内最大的共享经济平台和最大的独角兽孵化加速器之一,同时也是慈善事业坚定不移的践行者,自2009年起至今,天九共享集团已经先后针对教育、医疗、贫困、受灾等多方面实施慈善救助,慈善事业“开头容易,坚持难”,究竟是何原因能让天九共享集团十年初心不改?

商业是途径,福祉才是目的

天九共享集团创办于1991年,是全球通O2O超级商务平台,专注于独角兽加速,凭借自身首创的独角兽孵化加速器模式,目前天九共享已经成功孵化出嗖嗖身边、汉邦剪裁、中商惠民、蜂狂购等40多个独角兽,为数十万企业提供共享服务平台,为社会创造了大量的工作岗位、创业机会和地方税收。天九共享集团在实现自身企业飞速发展的同时,也不忘反哺社会,正如天九共享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先生所说,“中国自古以来都没有实现全面脱贫,如今这样的宏愿,这样的一个中国梦,我们每个人,尤其是我们企业家更是责无旁贷,应该全力以赴去支持。”所以天九共享集团在慈善这条道路上一直坚定不移的前行,而且道路也越走越宽。

慈善大使卢星宇与天九共享爱心团探访北京太阳村举行植树捐助活动
慈善大使卢星宇与天九共享爱心团探访北京太阳村举行植树捐助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3月12日,天九共享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天九共享集团慈善公益大使卢星宇率天九爱心团前往北京太阳村举行“爱心植树 春风送暖”活动,为太阳村捐赠100棵玉兰树,并和孩子们一起种树,共进午餐,欢度植树节。卢星宇慈善公益大使个人亦捐款助养太阳村的孩子。从天九共享集团创始人李海宁女士参与创立太阳村以来,天九共享集团一直关注与帮扶太阳村代养代教的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得到了社会各届的高度赞赏。

慈善是刻在骨子里,写在基因里的

天九共享集团能28年屹立不倒且发展越来越好,一方面是其独特的商业模式能够经得起市场发展的考验,另一方面也离不开企业的掌舵人 -- 卢俊卿先生的领导,但媒体对卢俊卿先生最多的称呼,却是“社会活动家、国际慈善家”。多年来,卢俊卿先生一直以慈善作为终生之事,带领天九共享集团践行公益,天九共享集团可以说是从诞生的那一刻起骨血里就融入了慈善的基因。所以“天九共享的慈善是刻在骨子里,写在基因里的”。

社会活动家、国际慈善家卢俊卿先生关爱灾区受灾儿童
社会活动家、国际慈善家卢俊卿先生关爱灾区受灾儿童

多年来,天九共享集团一直坚持慈善事业,特别是2011年,天九共享集团发起的中非希望工程,为非洲贫困地区捐建希望小学,并带头捐款1亿元。先后为肯尼亚、坦桑尼亚、布隆迪、卢旺达、纳米比亚、赞比亚6国捐建24所希望小学。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亲切接见工程秘书长卢星宇,并对工程高度赞赏,工程荣获“中非民间友谊奖”和CCTV“公益活动杰出贡献奖”,此举在业内一时传为佳话。更别说天九共享集团多年来在教育、医疗卫生、关爱妇女儿童等多方面不断实施慈善救助,这也是中国红十字会授予天九共享集团“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慈善不止步天九能做的还很多

“美国慈善事业之父”安德鲁·卡耐基曾将慈善分为三个境界:一是资助与扶持特定救助行动的慈善;二是资助与扶持建立特定政治制度的慈善;三是资助与支持思想与观念生产的慈善。卢俊卿先生与天九共享便是这样,在不同层面体系性地践行着天九共享的企业社会责任。

特别是慈善的第三层境界,天九共享一直勇于创新、全力践行。为什么赞助思想的慈善高于一切其他慈善?因为人是观念驱动的动物。精神的繁荣,先于且高于物质的繁荣。没有思想、精神、观念的变革,就不会有随之而来的物质繁荣。如今,独角兽俨然已经成为新时代的一种烙印、一种思想、一种观念、一种关乎创新和梦想的信仰。而天九共享“孵化独角兽”的使命正是一种大公益的体现与践行。

大爱无疆,慈善永不止步。人们有理由相信,天九共享集团凭借其特独特的独角兽孵化加速器模式和融在企业骨血里的“慈善基因”,将不断为中国慈善事业添砖加瓦,同时也为早日实现中国全面脱贫,这样一个宏愿、这样一个中国梦而持续助力。

消息来源:天九共享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