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力加速上海区域深度布局,与GIC合作打造商业标杆项目

看好上海商业地产行业的蓬勃发展,印力集团加速在上海地区的商业布局,并致力打造印象系标杆产品。
2018-07-06 14:00 13118
今年2月,印力集团联合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 (GIC) 竞得上海松江地块,这是印力在上海的第三个印象系产品,也是继七宝和南翔项目之后,与GIC合作的第三个项目。

深圳2018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自2014年摘牌嘉定区南翔地块,打造总建筑体量达33万平方米的旗舰产品印象 MEGA,今年2月,又联合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竞得上海松江地块,这是印力集团在上海的第三个印象系产品,也是继七宝和南翔项目之后,与 GIC 合作的第三个项目。此前与 GIC 合作开发运营的印力旗下上海七宝万科广场项目,2016年开业,首年营业额超20亿,已成为上海标杆购物中心之一。

南翔印象城MEGA
南翔印象城MEGA

今年5月,印力集团在上海举办了15周年庆,印力集团董事长丁力业表示“印力一直致力于成为合作伙伴的首选,不断丰富印象系品牌的内涵,刷新服务的深度、广度和精度”印力将通过平台化、生态化的方式,整合更多的资源形成体系。

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的引领者之一,印力集团致力于引领未来商业地产生活形态变革,创造更具未来生活体验的购物场所和社交场所,与 GIC 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印象系标杆项目。“上海是中国商业较发达的城市,南翔印象城 MEGA 体量巨大,填补了上海西北区域大型商业体的空白,在某种意义上构建了上海城市新格局。”丁力业认为。

印力集团布局北京、上海、杭州、广深、武汉、西安的六大核心城市区域,管理资产项目遍布全国58个城市,总项目数逾120个,管理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其中印力上海城市商业公司,负责集团内上海、江苏、安徽两省一市所有优质商用项目的开发运营管理,管理资产面积超过250万平方米,其中超50%的管理项目位于上海。

消息来源:印力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