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definance推出风险管理新平台oplon

modefinance
2018-07-05 12:59 5166
人工智能技术正在改变金融和投资决策的方方面面。由于它们已经证明可显著提高分析的准确性,因此,对分析过程自动化和数字化工具的需求不断增加。oplon 是一种新的预测解决方案,面向金融机构、投资基金、企业和金融科技公司而开发。

意大利里雅斯特2018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人工智能技术正在改变金融和投资决策的方方面面。由于它们已经证明可显著提高分析的准确性,因此,对分析过程(从数据输入到处理和监控结果)自动化和数字化工具的需求不断增加。

oplon 是一种新的预测解决方案,面向金融机构、投资基金、企业和金融科技公司而开发。它提供评级机构的工具和功能,以一个模块化、基于网络的平台来评估交易对手的破产风险和管理风险投资组合。modefinance 的金融背景和数字工程专业知识使其成为首家欧洲金融科技信用评级机构,如今它们转化成了一款透明而创新的解决方案。BigData 和 Machine Learning 技术也是 modefinance 的MORE方法的核心,它们被用来生成自动预测分析模型,该模型能够预测准确的风险暴露场景,并提供对风险情况的直观理解。

oplon具备所有的风险管理和评估工具,包括评级、敏感性和现金流分析、违约概率(PD)、预期损失(EL)、违约损失(LGD)、债务能力等,并将外部来源提供的公共数据和信息整合到公司自身的私有数据中。

在日益数字化和互联的世界中,modefinance 并未忽视提供可以随时随地使用的模块化工具的重要性:oplon 基于网络的框架面向桌面和移动设备进行了优化,并且完全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进行定制

oplon 风险平台已被一些投资银行、工业控股公司和金融机构所采用,已证实能够将决策时间缩短60%以上,将评估流程成本降低23%。

modefinance (http://www.modefinance.com) 是一家由欧洲证券及市场管理局(ESMA)注册的国际信用评级机构。作为2009年从的里雅斯特大学(Trieste University)分拆出来成立的机构,modefinance 是欧洲首家担任评级机构的金融科技公司,也是意大利唯一一家此类机构。该公司还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几家获得 ESMA授权(2016年10月)在全球银行体系发布评级的公司之一。modefinance 采用专有的多目标评级(MORE)方法,可为全球200多个国家的逾2.5亿家公司提供评级。

modefinance
电话:+39-040-3755337
电邮:info@modefinance.com
网址:http://www.modefinance.com

消息来源:modefin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