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企业争端解决国际服务中心宣布推出英文网站

上海2009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与中国有关的跨境商业纠纷迅速增多的背景下,企业争端解决国际服务中心 (CCTDS) 正以英文推出它的新网站 http://www.local-local.org 。

企业争端解决国际服务中心研究协调员 (Research Coordinator) Juliet Lai 表示:“中国如今是全球第三大经济体,它正以惊人的速度制定法律法规。例如,制定的法律法规是如此之多,以至于汤森路透 (Thomson Reuters) 就刚刚推出了‘万律’(Westlaw China) 来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国法律信息需求。”

同时,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许多企业在全球拓展,他们在远离祖国的地区正日益面临法律风险,因此越来越需要拥有各自在当地的代理。

企业争端解决国际服务中心的网站旨在为在与中国有关的跨国争端中作为利益相关方的国际企业和专业团体提供信息、联系和服务。

消息来源:企业争端解决国际服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