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ALCO 2023年度仲裁论坛首次在香港成功举办

The Asia-African Legal Consultative Organization (AALCO)
2023-12-12 16:32 6022

香港2023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亚洲-非洲法律协商组织(AALCO)是一个成立于1956年的国际政府间组织,现有47个成员国,代表世界三分之二的人口,其GDP总和超过26万亿美元,在联合国拥有席位,就共同关心的事项发声,包括和平、更公平的数字经济增长规则、经济增长、贸易便利化、冲突和争端的预防与解决等。AALCO近日首次在香港成功举办了AALCO 2023年度仲裁论坛。此次活动以“秉持万隆精神,在变局时代中化解分歧”为主题,由亚非法协香港区域仲裁中心(AALCO-HKRAC)主办,并且得到了香港律政司以及53个其他组织的支持,包括航空公司领先的商会、顶尖的专业机构、亚洲和非洲的主要争议解决中心。此次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共有来自包括文莱、喀麦隆、中国大陆、埃及、加纳、香港特别行政区、伊朗、缅甸、菲律宾、英国等30多个国家的1500多人参加,并通过电视转播让数百万人参与进来。与会者包括商界领袖、实业家、创新者、企业家、大使、总领事、大型国际公司的法务部门负责人、仲裁机构负责人、专业组织、法官、司法部官员、民选立法议员和政府官员。

AALCO Annual Arbitration Forum 2023 successfully held in Hong Kong
AALCO Annual Arbitration Forum 2023 successfully held in Hong Kong

AALCO秘书长Kamalinne Pinitpuvadol博士阁下从AALCO全球总部親自前来出席论坛,他表示,成立AALCO区域仲裁中心的目的是,通过在亚非地区提供公平合理机制下的适当商业争议解决方式,来创造商业关系的稳定和信心。作为AALCO的第六个中心,AALCO-HKRAC在推动国际替代性争议解决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拥有世界一流的设施,包括世界领先的在线争议解决平台,该平台具有成本和时间效益、在设计上兼具安全性和隐私性。

AALCO-HKRAC主任陈晓峰(Nick Chan)律师、太平绅士,带领专家们进行小组讨论,分享他们对最新法律变更、司法援助、仲裁裁决执行,以及香港独有的最新AALCO 线上争议解决(ODR) 平台和临时救济措施的实用见解,帮助世界各地的企业能够在AALCO-HKRAC开始仲裁后立即在中国大陆保存资产和证据,他们还讨论企业如何利用香港作为跳板进入AALCO的47个成员国,以及非洲、中东和亚洲的其他市场。

企业可以通过访问已经录下来的论坛过程,来进入拥有大量真知灼见的“宝库”世界各地的专家们在论坛上齐聚一堂,获得实践见解,探索商业机会、促进和平、经济发展、争端和冲突解决的途径此外,企业还可以了解关于大型基础设施项目、人工智能與法律科技发展、B2C、B2B、电子商务、ESG、金融科技、知识产权交易、法律科技ODR的行业最新发展 ,以及如何管理风险、有效避免和解决争议。 

AALCO-HKRAC根据国际法设立,具有明确的“国家中立”优势,是获得广泛认可和尊重的AALCO争议解决制度的一部分,该制度补充完善了联合国《承认及执行外国仲裁裁决公约》,是以中立公正和成本效益高的方式解决涉及地方、国家和国际商事争议的最佳选择。

网址:www.aalcohkrac.org

视频记录:

第一天:https://youtube.com/live/TOaT4f5B5fQ
第二天: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izF2DCX9MM

消息来源:The Asia-African Legal Consultative Organization (AAL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法律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