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仁宝携手SGS推行供应链绿色管理

近日,由仁宝主办,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协办的“2018仁宝供应链绿色管理宣贯大会”在昆山和重庆两地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近五百位仁宝供应商精英代表出席。

上海2018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仁宝主办,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协办的“2018仁宝供应链绿色管理宣贯大会”在昆山和重庆两地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近五百位仁宝供应商精英代表出席。

会议现场,仁宝资深专家与参会者共同探讨仁宝零件及原料环境相关管制物质管理规定 ver A.7、GPM 系统优化、FMD 全物质展开系统和仁宝供应链 CSR 管理计划暨 RBA 标准倡导等内容;SGS 环保专家深入解析 IECQ HSPM QC080000 有害物质管理体系新版要求。本次会议着力为仁宝供应链提供全面的可持续发展思路,为仁宝供应商搭建技术交流平台,助力企业全面了解供应链绿色管理体系,较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助推电子行业绿色升级。

仁宝携手SGS助推供应链绿色管理
仁宝携手SGS助推供应链绿色管理

近年来,绿色制造、绿色发展深入人心,“工业4.0”战略及“中国制造2025规划,都将绿色制造作为核心和重点任务。“绿色环保”已成为很多行业发展的基础,“绿色生活”已成为现代人追逐的目标,“产品无毒化、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全球共同重视的主题。同时,各种环保法律法规、标准纷纷出台并不断更新,如:欧盟 RoHS 2.0 指令的正式实施,191项 SVHC 物质候选清单的发布,这无疑对制造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全球法规数量及复杂程度的不断增加,电子产品作为全球消费量较大的产品之一,对于其制造商而言,从整个供应链层面上提升“绿色环保品质”、确保产品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已成为企业提升产品竞争力的重要方式。

仁宝全球品管总处处长仇祖天先生表示:社会与生态环境的永续存在,才是企业永续发展的根基;仁宝携手SGS共同举办供应商大会,藉以宣贯仁宝绿色产品管理系统和借鉴SGS在电子电气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及专业技术,引导和协助仁宝供应商加强对国际电子产品环保法规最新要求的掌握及应对,推进提升产品质量,积极开发符合环保趋势的产品,进一步加快仁宝在绿色供应链管理的发展。

SGS 科技电子产品事业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总监、SGS 限用物资测试服务部全球总监郝金玉博士表示: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加强,“绿色制造”已经成为一个热门话题。作为电子电气生产企业,面临着越来越多日趋严格的化学有害物质管控要求,如 RoHS 指令、REACH 法规等。对于中国制造企业而言,实现生产过程中的“绿色环保管控”从而最终实现“绿色制造”,才能确保产品顺利进入目标市场,从整个供应链层面上提升“绿色环保品质”已经成为企业提高产品竞争力的重要方式。SGS 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机构,今后,将凭借专业的技术支持及全球化的服务网络,与仁宝在产品的有害物质测试等各领域继续深入合作,积极协助和配合仁宝全面提升产品竞争优势,共同携手推进整个电子行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 拥有全球较大的法规专家网络、丰富的有害物质管控经验和世界认可的实验室,能够为企业提供涵盖整个供应链的一站式电子电气解决方案,包括限用物质测试服务、产品认证服务、测试报告数据库服务、工厂审核服务、体系认证、培训服务、咨询服务以及能源与低碳服务等,从而协助企业从根本上解决“绿色”制造问题,使产品顺利快速地进入并占领国际市场。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