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携手联想赋能绿色电子 共助中国“智”造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受邀出席在北京举办的“2019年联想标准与认证供应商大会”并现场发表“国际最新有害物质法规动态介绍”主题演讲。

北京2019年9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受邀出席在北京举办的“2019年联想标准与认证供应商大会”并现场发表“国际最新有害物质法规动态介绍”主题演讲,本次大会旨在传递联想关于产品标准合规、绿色环保等方面要求,助力提升供应链产品合规和绿色意识,以更优质、更安全的产品进军目标市场。

SGS受邀参加在北京举办的“2019年联想标准与认证供应商大会”
SGS受邀参加在北京举办的“2019年联想标准与认证供应商大会”

会议现场,SGS环保专家全面概述了国际有害物质管控最新动态,针对不断迭代的管控物质及管控要求,SGS专家结合行业案例和检测大数据进行详实解析及讨论,进而提升理解和共识,尤其从RoHS、REACH、POPs等多个方面展开,助力联想供应商加强绿色供应链的理解和把握,打造绿色、合规、可持续的供应链管理生态。

SGS环保专家发表“国际最新有害物质法规动态介绍”主题演讲
SGS环保专家发表“国际最新有害物质法规动态介绍”主题演讲

随着“绿色制造”、“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不断深化,各国纷纷出台和加强有害物质法规要求,全球针对ICT产品的环保法律法规与要求纷繁变化,众多国际知名制造企业广泛开展绿色供应链管理工作,并积极开发高于市场准入要求的环保产品。绿色是联想重要的竞争力之一,领先业界、成为环保先锋是联想不懈的追求。联想一直积极推崇绿色与科技发展并重,致力于绿色产品设计。

为协助联想集团的全球化发展之路,SGS依托全球化技术网络和本地化服务优势,与联想保持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合作范围涵盖产品有害物质测试、培训咨询、实验室合作等多个领域,助力联想产品成功进驻全球各国市场。未来,SGS将继续与联想携手,共同致力于成为行业绿色变革的赋能者和推动者。

作为国际公认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机构,SGS拥有覆盖全球的法规专家网络、丰富的有害物质管控经验和全世界普遍认可的实验室,能为企业提供涵盖整个供应链的一站式电子电气解决方案,包括RoHS、REACH、POPs、加州65等限用物质测试服务和材料与可靠性测试服务等。此外,针对相关管控要求,SGS能够提供挥发性硫化物、硅氧烷D3-D12、离子污染物等项目方案,助力企业从根本上解决“绿色”制造问题,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

官微:SGS官方/SGS质慧生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