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与红外热像技术集成,红外技术融合发展成趋势

2018-07-04 11:30 6150
CIOE中国光博会同期红外技术及应用展作为亚洲知名的红外行业的品牌展会将于9月5-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是了解及采购红外材料、器件、设备及应用产品的重要平台。

深圳2018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如今红外热成像技术应用广泛,不仅在安防、森林防火、检验检疫、医疗领域有着巨大的应用潜能,而且在工业生产领域,随着制造业不断向着智能化方向发展,红外热成像技术搭载机器人、机器视觉等技术,正在帮助各行各业的生产制造环境迈向更高的智能化水平。CIOE 中国光博会同期红外技术及应用展作为亚洲知名的红外行业的品牌展会将于9月5-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是了解及采购红外材料、器件、设备及应用产品的重要平台。

 

CIOE 红外技术及应用展
CIOE 红外技术及应用展

汇聚知名展商,一站饱览红外产业顶尖产品

本届展会将继续延续往届的精彩,汇聚国内外百余家知名的红外厂商,如 HGH、Thales、ULIS、Thorlabs、飒特、高德、久之洋、海康威视、红相、福光、理波、大立、南大五维、景阳、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二一一研究所、兆晟、艾睿、朗驰、有研等企业都将携新品新技术在现场展示。

CIOE 中国光博会聚焦行业应用,助力产业互联
CIOE 中国光博会聚焦行业应用,助力产业互联

聚焦行业应用,助力产业互联

CIOE2018 紧贴市场发展方向,面向九大应用领域展示前沿智能制造技术及创新综合解决方案。由于红外热像仪广泛应用于国防及安防领域,主办方精心整理收集展商及展品信息,制作了国防安防应用领域解决方案,方便专业观众精准高效参观。

欢迎点击 http://www.cioe.cn/Solutions.html 查询

丰富精彩的同期论坛,抢占光电子应用商机

9月7日下午,CIOE 中国光博会同期,携手法国权威分析机构 Yole Développement 举办“第三届国际红外成像高端论坛–潜力无限迈向百万台出货量”,聚焦红外成像行业的应用和技术,从技术、市场趋势、相关数据及竞争格局等方面对红外成像行业做出全面分析。ULIS、Umicore、New Imaging Technologies、大立、艾睿光电等企业代表将带来精彩演讲;此外,CIOE 现场还与中国科学技术学会共同主办“2018红外技术的发展及应用创新论坛”共同探讨红外技术在众多应用领域的市场发展前景、我国红外技术在国际同行业的技术优势等话题

为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CIOE 与中国科协、量子防务共同举办“2018光电科技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论坛”,重点讨论光电科技在军用和民用领域的发展趋势以及光电科技产业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模式等问题,现场将汇聚6位军民融合光电专家,以及20多位军、政、企、产、学、研、资权威专家等

+系列会议助力企业掌握市场发展最新趋势

2018“光+汽车电子应用高峰论坛由 CIOE 中国光博会与盖世汽车联合主办,论坛将聚焦光电技术与汽车电子行业的融合,主题涵盖红外夜视、车联网、激光雷达、摄像头、ADAS,并特别邀请行业内知名代表企业如:欧司朗、IHS Markit、速腾聚创、镭神智能等高层管理与观众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光电与汽车电子领域的发展。

更多会议请点击会议一览表查询 http://www.cioe.cn/Conference.html

特设VIP特邀买家服务 尊享专属高端礼遇

CIOE2018 全新 VIP 特邀买家项目将为光电行业具有明确采购需求或采购计划的行业管理高层及专业人士提供专属贵宾服务,从而提升 VIP 特邀买家参观体验和展会现场会议效率。同时帮助专业买家获取最新的行业资讯、尊享高端定制采购服务。

从光电行业到终端应用领域,CIOE 中国光博会为您传递价值,带来新资讯、新方向、新商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根据提示,一分钟即可完成参观登记。 

CIOE 中国光博会参观登记二维码
CIOE 中国光博会参观登记二维码
消息来源:CIOE中国光博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