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OE中国光博会开辟数据中心展及光电传感展

2018-05-08 17:58 6374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是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覆盖光通信、激光、红外、精密光学、光电创新、军民融合等光电产业链版块,将于2018年9月5-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深圳2018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简称:CIOE中国光博会)是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覆盖光通信、激光、红外、精密光学、光电创新、军民融合等光电产业链版块,将于2018年9月5-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CIOE中国光博会开辟数据中心展及光电传感展
CIOE中国光博会开辟数据中心展及光电传感展

 

为顺应市场变化,促进行业发展,展会现场增设数据中心、光电传感版块,基于综合性展会的协同效应,汇聚行业上游下游,为参展商及行业买家提供更多种可能性,带来光电领域新商机新发展。

4号馆开辟数据中心展  专注云数据及IDC基础建设运营服务

CIOE数据中心展专注于云计算、大数据、数据中心服务、ICT系统设备及基础设施的专业型展览会,为机房建设单位及系统集成商、电信运营商、IDC、云基地、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等用户提供了一个集采购、展示、学术交流于一体的大型商贸交流平台,同期CIOE光通信展,形成光通信领域上下游集中展示。目前已经参展的企业有万国、奥飞、名气通、Finisar、中科曙光、世纪互联、浙江一舟、艾默生、斐讯、宝能、艾特网能、Macom、昂纳、旭创、科士达等(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3号馆开辟光电传感展  聚焦光电传感技术在应用领域的创新

“中国制造2025”对传感器产品的智能化、信息化、网络化方向发展提出更高要求,传感器已成为智能制造和物联网技术的强心脏。CIOE光电传感展专注于光电传感及智能制造领域,展示范围涵盖:光电传感器、光纤传感器、机器视觉、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物联网等,全面面向消费电子、汽车工业、通信电子、工业、安防、环境监测、交通等领域展示创新技术及相关产品。目前已经参展的企业有滨松、大族锐波、意法、亚德诺、中国电科58所、西安知微、杜尔润博、华芯、浙江杰昆、世维通,华慧芯,易恬、基恩士等(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七大主题展助力产业互联  聚焦行业应用领域

除此以外,同期还设【光通信展】、【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红外技术及应用展】、【精密光学展镜头及摄像模组展】、【光电创新及军民融合馆】等,并针对应用领域展示前沿智能制造技术及创新综合解决方案,为手机、汽车电子、消费电子、先进制造、半导体加工、安防国防、电力电网、航天航空、石油石化、海洋船舶、生物医疗等各个应用行业精准匹配解决方案,将展商信息精准曝光于观众领域,做到行业信息的交流与互通,解决行业间信息不对称难题。

多场同期论坛,把握市场发展动向

CIOE中国光博会形成综合性的光电产业交流平台,结合新产品新技术的展示、行业发展动向把脉、业内权威专业人士近距离接触为一体的优秀平台。2018将通过结合举办学术型会议、产业级会议及应用领域的会议,实现海量资源对接,拓展企业发展新思路,全面助力企业布局未来。

部分论坛会议有:

亚太区块链与人工智能创新论坛
绿色数据中心创新论坛
首届国际汽车激光雷达创新论坛:汽车市场塑造激光雷达未来
第二十三届“微言大义”研讨会:毫米波雷达技术及应用
“光+”汽车应用高峰主论坛(车联网、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红外夜视头、ADAS)
“光+”手机应用高峰论坛(手机屏、手机摄像头、红外激光发射器、摄像头)

更多会议请点击会议一览表了解http://www.cioe.cn/Conference.html

特设VIP特邀买家服务,尊享专属高端礼遇

VIP特邀买家服务是指为前来参观CIOE中国光博会的具有明确采购需求或采购计划的行业内高层或专业人士精心搭建的贸易沟通平台,为采购商和展商架起高效、高质和高层间沟通的桥梁。在这里,您能第一时间和心仪的展商面对面交流,获取最新的行业资讯、尊享高端定制服务。是结识新伙伴、开拓新市场、了解行业内前沿信息的不二之选。

从光电行业到终端应用领域,CIOE中国光博会为您传递价值,带来新资讯、新方向、新商机。目前,CIOE数据中心展及CIOE光电传感展展位火热预定中,即刻联系抢订心仪展位,把握较佳商机! 电话:0755-86290901  E-mail: cioe@cioe.cn

观众预登记系统已全面开启,一分钟即可完成预登记,扫描右方微信二维码或登陆官网www.cioe.cn点击“观众预登记”根据提示完成即可。

CIOE中国光博会官方微信
CIOE中国光博会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CIOE中国光博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消费电子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