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与成都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未来五年预计新增30-40家新店
2018-07-02 15:07 20877
今天,沃尔玛与成都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沃尔玛将继续加大在成都市的投资建设,同时,沃尔玛也将与成都市政府在本地采购、资源整合、零售创新升级、公益支持和社区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以达成互信共赢。

成都2018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今天,沃尔玛与成都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沃尔玛将继续加大在成都市的投资建设,同时,沃尔玛也将与成都市政府在本地采购、资源整合、零售创新升级、公益支持和社区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以达成互信共赢。

沃尔玛中国与成都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
沃尔玛中国与成都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

沃尔玛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陈文渊表示:“沃尔玛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成都市作为西南地区的特大城市,是沃尔玛在中国发展的重要市场。我们非常看好成都的经济发展与未来潜力,沃尔玛将继续在这里开设更多地门店,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

沃尔玛自1997年进入成都以来,已经在成都各区开设了13家沃尔玛大卖场和1家山姆会员店。未来,沃尔玛将进一步加大在成都市的整体布局。未来5年,沃尔玛将在成都市投资新建30-40家新店,包括山姆会员商店、沃尔玛大卖场、惠选超市等,同时还将加大物流配送和供应链建设。

成都市是沃尔玛在中国非常重要的采购市场。沃尔玛各级采购部门在成都采购了大量川货,销往沃尔玛在中国乃至全球的门店。沃尔玛将加大对成都商品的采购,在当地政府部门的支持下,以采购对接会等形式,把更多的地方优质产品引入到沃尔玛供应链中。

除了加大投资和采购,沃尔玛将继续致力于零售创新和转型升级,加大新技术开发应用的投入。在低碳绿色、节能改造、物流技术应用、食品安全等方面,可持续地推行新技术、新举措,为成都市加快构建现代零售业、物流业体系做出贡献。

沃尔玛进入中国已经超过20年,努力践行成为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此次与成都市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沃尔玛也将持续推动现有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在成都市的实施,特别在女性经济自立、儿童营养改善和社区发展三大重点领域进行重点帮扶,利用自身零售业务和供应链的优势积极参与灾难援助。沃尔玛希望未来能在成都为更多社区服务,同时也为当地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沃尔玛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主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惠选超市等。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超过1.5亿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较佳雇主”、“供应商综合满意零售企业”、“较受欢迎自有品牌零售商奖”,多次荣登《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榜首及名列2018年度《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零售类企业第一名。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wal-martchina.com/

欢迎关注“沃尔玛媒体中心”微信号和“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