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xa 入驻工控猫,开启工业通信新零售模式

2018-07-02 14:53 6085
近日工业通信行业领导品牌 Moxa 正式入驻专业的自动化产品 B2B 电商平台工控猫。这标志着 Moxa 在中国区市场开启工业通信新零售模式,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的购买服务。

上海2018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工业通信行业领导品牌 Moxa 正式入驻专业的自动化产品 B2B 电商平台工控猫。这标志着 Moxa 在中国区市场开启工业通信新零售模式,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的购买服务。

Moxa 在工控领域已经积累了30逾年经验,提供完善的边缘连网、工业计算机及工业网络基础建设解决方案。在过去30年间,Moxa 已经在全球连接逾5000万台工业设备,覆盖全球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创立了诸多引领行业的技术成果和专利,如 Moxa Turbo ring 技术可在250台交换机满负载的情况下,在 20ms 内实现快速恢复;Turbo Roming 技术可实现毫秒级,漫游切换技术,确保无线通信零丢包。Moxa 在工厂自动化、轨道交通、智能电网、智能交通、石油/天然气、海洋和矿业等行业取得了客户的信任。除了提供质量稳定可靠的产品,Moxa 也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购买服务,优化购买流程。

目前,中国的电子商务规模已居世界首位,并仍以惊人的速度增长。电子商务对消费者与品牌的互动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是 B2C 行业,B2B 行业也正在面临着消费模式变革。对于没有库存备货能力的小微客户,没有稳定的购货渠道,在面对价格劣势的同时,还要面对假货的困扰。电商弥补了这样的遗憾。顺应这样的潮流,为了给客户提供品质保证、快捷高效的服务,Moxa 决定在中国区市场探索电商之路。

作为工控网旗下的子公司,工控猫具有先天的流量优势,汇集众多工业自动化领域经销商,自成立以来,已经在业内引起广泛好评,成为业内引领 B2B 新零售模式标杆企业。除此之外,工控猫行业顶尖的电商平台技术力量,可以为客户带来更方便快捷的用户体验,让客户动动鼠标就可以购买到Moxa 的产品。基于以上,Moxa 决定与工控猫联手,共同开创工业互联网新局面,正式授权工控猫作为唯一电商平台。

Moxa授权工控猫作为官方线上平台网络销售商
Moxa授权工控猫作为官方线上平台网络销售商

此次 Moxa 在工控猫上线多款能立即满足工业用户连网需求的首选产品,从边缘连网所需的串口联网服务器、USB 转串口集线器、接口转换器、I/O 设备到网络基础设施层所需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等产品一应俱全,以助力企业加速实现工业互联网和设备联网的应用需求。

为庆祝这次里程碑式的合作,工控猫联合 Moxa 共同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更多活动详情请登录后联系专属客服https://www.gongkongmall.com/coupon/limited-purchase/list-discounts

消息来源:Moxa(摩莎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