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XA视频中心正式上线

2022-06-28 14:00 2676

找干货学技能,拥抱知识视频新世代

上海2022年6月28日 /美通社/ -- 为更好地协助新世代网络工程师,应对新形势下的复杂需求与挑战,Moxa视频中心2022年6月21日正式上线。通过丰富的优质专业视频,Moxa视频中心将第一时间发布Moxa最新工业通信技术和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高效流畅的视频体验,让用户可以快速直观的学习。6月21日至7月21日登陆,还能参与限时抽奖赢取惊喜大奖。

聚焦前沿趋势和热点话题

依托Moxa深耕行业35余年专业经验,Moxa视频中心聚焦工业通信前沿趋势和最新动态,覆盖多领域多行业需求场景,探讨5G、TSN、网络安全、WiFi 6、数字化转型、设备联网、边缘计算等热点话题。通过产品演示、成功案例、技术教程、专家讲座等丰富的专业视频,让人轻松掌握工业通信关键技术和知识。同时,Moxa视频中心还支持视频筛选、一键收藏、客服咨询等个性化服务,能够更快速、更便捷地获取想要的内容信息。

现在体验还能赢取超多福利

为庆祝Moxa视频中心成功上线,6月21日到7月21日期间Moxa精心准备了限时抽奖活动,登陆官网即可参与,轻松赢取小米净化器/智能阅读本/全自动咖啡机等丰厚奖品。


Moxa微信视频号也于6月21日同步上线,微信搜索关注"摩莎Moxa"公众号最新发布的文章,即可参与视频号上新活动,赢取相关福利。

消息来源:Moxa(摩莎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